北京不敌深圳结束3连胜 林书豪21+6 布克35+13+9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常规赛深圳对决北京。前三节深圳保持领先,不过北京紧咬着比分。双方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北京97-104深圳,结束3连胜,深圳避免连败,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
图片
本场数据
北京:林书豪21分6助攻3篮板1抢断1盖帽,翟晓川9分7篮板,范子铭13分12篮板7助攻,李慕豪10分7篮板,布朗20分4助攻。
深圳:布克35分13助攻9篮板3抢断,沈梓捷13分8篮板,武子涵12分,贺希宁15分5抢断,赵义明11分5篮板,杨林祎12分4助攻。
本场焦点
布克打爆北京,整场比赛,25投12中,拿到了35分13助攻9篮板3抢断。林书豪18投8中,拿到了21分6助攻3篮板1抢断1盖帽,最后1分钟上场无力回天。
高光镜头
图片
林书豪3加1
图片
林书豪成功防守
图片
林书豪反击一条龙高难度上篮
图片
布克三分命中
图片
布朗三分命中
比赛回顾
图片
比赛一上来林书豪就命中三分,布克三分还击,沈梓捷连得4分,布克上篮也有,深圳一波9-0,北京暂停。暂停回来,李慕豪造2加1,范子铭上篮得手,林书豪反击造2加1,范子铭跳投命中,北京还了一波8-0,贺希宁上篮命中,深圳再度取得领先。朱彦西三分命中,布朗抛投命中,赵义明空切暴扣,补篮也有,布朗跳投命中,布克三分还击,布朗压哨三分命中,第一节北京27-28落后。
第二节,沈梓捷2加1,朱彦西三分命中,布朗跳投再中,武子涵三分还击,随后上篮也有,李慕豪空切暴扣,布克三分也有,布朗上篮命中,北京36-41落后。暂停回来,林书豪抛投命中,随后三分也有,武子涵空切暴扣,三分也有,林书豪上篮再中,布克跳投命中,翟晓川三分还击,贺希宁跳投命中,朱彦西三分也有,赵义明空切暴扣,半场结束,深圳57-51领先。
图片
中场休息回来,林书豪压哨命中,还造犯规。翟晓川上篮得手,李慕豪空切暴扣,北京一波7-0,反超比分。刘晓宇三分命中,深圳暂停。回到场上,贺希宁上篮得手,布克跳投命中,范子铭跳投也有,范子铭上篮再中,杨林祎2加1,李慕豪空切暴扣,北京71-66领先。杨林祎跳投再中,赵义明三分命中,杨林祎三分命中,深圳反超比分。范子铭上篮2加1,三节结束,深圳77-73领先。
第四节雷蒙上篮命中,布克反击一条龙上篮,贺希宁2加1,布朗吃到违体犯规。雷蒙三分命中,范子铭上篮得手,林书豪上篮对手干扰球违例,贺希宁三分命中,李慕豪补篮得手。还剩5分25秒,林书豪被换下,布朗跳投命中,关键时刻,布克3加1,刘晓宇两罚两中,北京落后3分。沈梓捷上篮命中,还剩不到2分钟,北京落后5分。刘晓宇上篮得手,布克单挑布朗2加1。此后林书豪上场,无力回天。最终,北京结束3连胜。
双方首发
北京:林书豪、刘晓宇、翟晓川、范子铭、李慕豪
深圳:布克、容子峰、贺希宁、武子涵、沈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