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6!林书豪展现价值,决胜时刻却苦坐板凳,雅尼斯调整遭质疑

在北京男篮97-104惜败深圳男篮的比赛中,林书豪得到21分3篮板6助攻,个人状态有所恢复,但是在末节决胜时刻被雅尼斯替换下场,明显这一战略部署是存在一定的诟病,让布克在进攻端彻底爆发。
图片
林书豪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登场之后个人的进攻状态不俗并且积极主动,包括外线三分命中的同时,个人防守反击完成高难度2+1,同时在助攻端对于球队形成有效的串联,在进入第二节由于球队防守端无法很好地限制布克的发挥,林书豪重新登场之后,便在篮下利用节奏变化完成上篮,外线也有一记漂亮的三分命中,对于球队的进攻节奏进行了很好地梳理,包括多次找到外线投手完成终结,半场比赛林书豪在14分钟的出场时间,便得到13分5助攻。
图片
下半场比赛开始,林书豪底角再次完成三分命中并且制造防守球员犯规,展现了个人出色的竞技状态,在防守端错位防守到沈梓捷,两次防守均有效站到正确位置,形成有效限制,林书豪对于球队进攻节奏形成有效串联,为队友多次制造机会,带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再次登场之后,便利用个人突破完成篮下命中,但是个人在决胜时刻,明显林书豪受到了深圳男篮的重点照顾,出现投篮未中的情况,最终也未能帮助球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图片
林书豪本场比赛的个人数据定格在出场28分钟,18投8中,得到21分3篮板6助攻,在球队攻防两端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在决胜时刻,林书豪也是被北京男篮教练组所替换下场,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疑问。但是林书豪在第二阶段再次登陆CBA赛场,在初期由于状态并不理想,一度遭到了外界很大的质疑,在对阵广厦男篮的比赛中甚至出现一分未得的情况,作为联赛顶级外援,林书豪的状态有所恢复,这对于北京男篮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期待林书豪在第三阶段能够将个人状态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