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森斯:加盟国米并非艰难决定,将奉献我的一切

图片
直播吧1月28日讯 德国国脚戈森斯正式加盟国米,球员接受了国米官网的采访。
加盟国米的感受,这支球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非常自豪来到了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很高兴来到这里,我真的想很快就开始我的新旅程。
跟西蒙尼-因扎吉有过交流吗?彼此都说了什么?想与他合作吗?
是的,我们昨晚视频过了,他告诉我了他对我的期待,我也谈了一些我的想法,我非常渴望与他一起工作,迫不及待想要和他以及团队一起登场比赛。
在国米遇到前队友巴斯托尼,他是否告诉你了效力国米的意义?这对于你选择国米有帮助吗?
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讨论这些,不仅是现在,而是早在两三年前,他告诉我国米是一家多么棒的俱乐部,为国米效力是何等的自豪。但是对于来说加盟国米并非困难的选择,他不必说服我,因为我也知道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告诉我了俱乐部的一些故事,包括现在的这支球队以及在这里工作的方式。
国米的德国传统,追随德国足坛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的脚步,你有多么自豪?
这是一种莫大的骄傲,伟大的冠军球员与俱乐部一同书写了历史,我希望能够继续书写这段历史,这是我的理想抱负。我带着巨大的期待来延续德国球员的传统,我已经迫不及待。
去年联赛11球,前年9球,意甲后卫进球纪录是马特拉齐的12球,能否为国米“带刀后卫”史再添光彩?
我希望如此,我希望能够在主场进很多球,因为这会是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享受,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很多球,延续俱乐部的这种传统。
有什么话对国米球迷说的?
大家好,蓝黑军团的球迷们,我非常高兴也很自豪能够来到这里,已经迫不及待想在主场与所有球迷见面,并且我将为国米奉献我所拥有的一切。
(任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