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罕见!恩比德为鹈鹕后卫支付技犯罚款 对方称赞:他很慷慨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NBA记者Andrew Lopez报道,鹈鹕后卫阿尔瓦拉多透露,76人中锋恩比德已经和他联系,将为他支付上一场比赛技犯的罚款。两人曾在上次交锋中发生口角,裁判当时给了双方技术犯规。一个球员愿意为发生冲突的对手掏钱,这还真是太罕见了!
图片
图片
阿尔瓦拉多在采访中谈到这一幕时,满脸笑容。他先是调侃自己可付不起这笔罚款,随后感谢恩比德的慷慨。阿尔瓦拉多还说他和恩比德之间并没有什么过节。“我们都是球员,只是场上发生了一些口角,你们知道的,我可付不起这罚款,”阿尔瓦拉多笑着说,“但他是一个很酷的人,他很慷慨,他联系到我,说他来帮我支付这笔罚款。”
图片
图片
阿尔瓦拉多是双向合同球员,本赛季的薪水是462629美元,而一次技犯的基础罚款是2000美元(第1-5次),恩比德本赛季的薪水是3158万美元。
图片
一般来说,球队老大为自己的队友支付罚款很常见,但像恩比德这样为对方支付罚款的行为确实罕见。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29分10.8篮板4.3助攻,他的MVP赔率已经升至第三,和库里、字母哥非常接近了。此前,名宿奥尼尔力挺恩比德拿下本赛季的MVP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