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联手恩比德遭看衰!某火箭人员:他和霍华德保罗威少搭档都失败了

北京时间1月28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关于篮网队球星哈登的争议有很多。有媒体爆出,哈登有意离开篮网队加盟76人队,并且对和恩比德联手十分有信心。在篮网队负于湖人队的比赛之后,哈登在镜头前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不过,虽然哈登表示一切子虚乌有,但媒体还是对此事十分关心。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媒《Heavy》记者Steve Bulpett撰文分析了如果哈登加盟76人队的前景,他采访了一位火箭队内部人员,并得到了否定的答复。

这名火箭队人员表示:“如果交易成真,我不太看好哈登在76人队的未来。他确实和费城管理层里的有些人关系很好,但他和保罗、威斯布鲁克和霍华德都相处得不好。有时你不得不想想谁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如果他真的去了费城,我可以假设一种情况,那就是恩比德能不能打出自己的比赛,要完全取决于哈登愿不愿意分享球权。哈登是一个奇怪的控制狂,他会在比赛的某些阶段不传球给恩比德,只为让恩比德知道哈登是谁。”

正如这名火箭队人员,哈登此前曾搭档过很多巨星,例如霍华德,保罗,威少,如今又和杜兰特、欧文同队。但因为伤病或者其他问题,哈登始终和总冠军无缘。生涯迄今为止,哈登仅在2012年有过总决赛体验。在效力火箭队期间,他的最高成就是打入西部决赛。

本赛季迄今为止,哈登首发出场42次,场均出场37分钟,能够得到23分8.1篮板10.1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2%,三分球命中率33.7%。篮网队目前的成绩为29胜19负,排名东部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