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次当选票王!詹皇超910万票破纪录,追平乔丹狂刷历史第一神迹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 2022年全明星球迷投票的最终结果出炉,湖人巨星詹姆斯9128231完胜库里和杜兰特再次当选全明星票王;詹姆斯18次全明星9次票王以及5次队长,狂刷四个历史第一纪录,票数再创历史新高,追平乔丹和科比创纪录。

回顾全明星票选过程,首轮投票结果揭晓后,詹姆斯2018725票落后库里56万多票,一周后第二轮投票结果公布,詹姆斯4386392票缩小与库里的差距,追到仅仅落后7万多票;第三轮票选结果公布,詹姆斯6827449票一举反超库里80多万票,最终老詹稳稳拿下票王。

詹姆斯再次当选票王创多项历史纪录

第一、詹姆斯票数打破自己保持的历史第一纪录,刷新了自己在2020年获得6275459票的纪录,并且得票数突破900万大关。

第二、詹姆斯连续6年当选票王,生涯第9次成为全明星票王,9次票王已经追平乔丹并列历史第一,未来老詹有望超越乔丹独享历史第一。

第三、詹姆斯连续5年成为联盟分区队长,这也是历史第一纪录;自从全明星改制后,老詹一直担任分区队长,票王拥有选择全明星首发的优先权,西部全明星队以詹姆斯的名字命名,此前詹姆斯队4战全胜。

第四、詹姆斯连续18年全明星首发,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历史最长纪录,第二长的纪录是鲍勃-库西的连续13次。

第五、詹姆斯18次入选全明星,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二,排在历史第一的是贾巴尔19次入选。

湖人官方第一时间祝贺詹姆斯当选队长以及连续18次全明星赛首发。

西部首发是詹姆斯、约基奇、维金斯、库里和莫兰特;东部首发是杜兰特、恩比德、字母哥、德罗赞和特雷-杨

最后再次恭喜詹姆斯当选票王并狂刷历史第一纪录,詹队长将带队冲击五连胜,究竟老詹会挑选哪些球星来组成豪华战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