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气强硬!安德鲁王子41次否认性侵指控,英媒:底气有多足值得商榷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甄翔】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称,英国安德鲁王子周三晚间就自己面临的性侵诉讼,通过代表律师提交法律文件,全面否认原告女子弗吉尼娅·朱弗雷的指控,并要求由陪审团审理这一性侵诉讼。
图片
去年8月,朱弗雷在美国纽约地方法院对安德鲁王子发起诉讼。公开的诉讼信息显示,朱弗雷称她在未成年时沦为美国大亨爱泼斯坦的“性奴”,又被爱泼斯坦的女友马克斯韦尔操控,后被介绍给安德鲁王子,17岁时遭安德鲁王子性侵。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法官驳回了安德鲁王子法律团队撤销诉讼的要求,推动诉讼程序继续进行。几天后,英国王室宣布剥夺安德鲁王子的军衔和王室赞助人身份。因为名誉扫地,安德鲁王子最新的法律文件中不再使用名称“王子殿下”,将以普通公民身份进行诉讼。
安德鲁王子承认1999年曾和爱泼斯坦见面,但否认曾性侵或殴打朱弗雷。在最新提交的法律文件中,安德鲁王子口气很强硬,对朱弗雷的一系列指控给出了“41次否认”。不过,《每日邮报》称,安德鲁王子的底气到底有多足值得商榷,比如,他否认爱泼斯坦的女友马克斯韦尔是自己的“密友”,也表示和朱弗雷不熟,但是网上疯传的照片却显示,他搂着朱弗雷举止很亲密,边上就站着笑容满面的马克斯韦尔。
英国天空新闻台称,这是安德鲁王子首次针对朱弗雷的性侵指控作出详细回应,也是他迄今为止否认得最为彻底的一次,彰显了“洗刷罪名”的决心。安德鲁王子在今年晚些时候或不得不亲赴美国出庭受审。
安德鲁王子肮脏堕落的社交圈给英国王室蒙羞。据英国《太阳报》近日披露,性侵官司缠身的安德鲁王子曾与美国恋童癖富豪爱泼斯坦共度一个疯狂的假期,彼时40岁的安德鲁王子身为两个幼子的父亲,不但光顾了一家泰国红灯区的俱乐部,还被拍到在普吉岛的一艘游艇上与赤裸上身的女人厮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