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模拟2022年NBA选秀:中国双星曾凡博郭昊文均落选

北京时间1月28日,美国著名媒体ESPN模拟2022年NBA选秀,中国00后超新星曾凡博与郭昊文双双遗憾落选,他们无缘成为周琦与王哲林之后,下一位被NBA选中的球员。当然,这只是ESPN的模拟选秀,曾凡博与郭昊文能否在明年被选中还是未知数。
图片
当NBA总裁萧华登上2022年6月NBA选秀大会舞台时,冈萨加大学的切特-霍尔姆格伦、杜克大学的保罗-班切罗或奥本大学的贾巴里-史密斯,会首先听到他们的名字吗?如此3人已经被广泛看好成为明年选秀的前三甲。
在考虑这些问题时,还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大量的辩论,去争论到底哪支球队能够拿到状元签之类。NCAA还有两个月的赛程,同时来自NBAG联盟符合选秀资格的球员,以及海外联赛的球员,也都将影响最终的NBA选秀大会结果。
图片
ESPN如今更新了模拟2022年NBA模拟选秀结果,其中前三甲分别是:魔术用状元签选择冈萨加大学的切特-霍尔姆格伦,而活塞用榜眼签选择杜克大学的保罗-班切罗,火箭用探花签选择奥本大学的贾巴里-史密斯。
图片
至于效力于G联赛点燃队的中国新星曾凡博,他在模拟选秀当中遗憾落选。曾凡博目前在G联赛的表现一般,他因为伤病与自身表现等,并未展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成为他能否被选中的最大问题。
除此之外,中国还有一位00后新星郭昊文将参选,他去年已经赴美准备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还是选择退出去年的选秀大会。至于今年郭昊文将因为年龄满22岁达标,自动获得参选资格,但他同样不被看好能够被选中。
图片
如此情况下,曾凡博与郭昊文将回归CBA效力,曾凡博已经与北京男篮签约,他无法选中就将代表御林军征战CBA,而郭昊文将继续代表上海男篮征战。
图片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