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等待结束!水花兄弟回来了 湖人没老詹就是不行

NBA今天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的争夺。

时隔差不多有三年的时间,我们终于又在场上看到了水花兄弟的水花,他们两个人加起来就投中了11个三分,比森林狼全队投中得更多,最终击败对手。

想知道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等待结束了,水花兄弟回来了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29分8篮板6助攻3抢断,4次失误,20中10,三分10中6,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13。库里今天得分不高,但是命中率非常不错,50%的命中率,60%的三分命中率,终于摆脱了前段时间手感不佳的困境。

今天库里和克莱一共投中了11个三分球,而森林狼全队只投中了10个三分球,水花兄弟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有几支球队能挡得住?

在本赛季,勇士第三节一共净胜对手224分,在NBA中遥遥领先。其他的球队这项数据最高的也没突破三位数。

红榜:没老詹就是不行,浓眉赢了恩比德输了比赛

森林狼 115-124 勇士

爱德华兹(明尼苏达森林狼):27分6篮板6助攻2盖帽,3次失误,18中8,三分11中2,罚球9中9,正负效率值-11。今天爱德华兹和唐斯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准,可惜拉塞尔比较不给力,全场10中3只拿到8分。最终,森林狼还是败下阵来。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31分12篮板6助攻2抢断,3次失误,22中12,三分6中2,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16。面对勇士,唐斯在内线占据优势是理所当然的事,不仅仅自己拿到31分12篮板6助攻的数据,还让勇士的中锋卢尼早早6犯离场。

可惜今天水花兄弟在外线的优势,不是唐斯一个人在内线可以弥补的。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23分5篮板4助攻1盖帽,4次失误,16中9,三分9中5,正负效率值+4。今天水花兄弟终于有点当年的样子了,尤其在最后关头的连续得分,帮助勇士锁定了胜局。

今天克莱的得分、篮板、三分命中数和上场时间都是自从2019年来的新高,这次回归后,克莱也开始慢慢找回状态了。

湖人87-105告负

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31分12篮板1助攻2抢断4盖帽,3次失误,21中14,三分1中0,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7。浓眉在和恩比德(26分9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的较量中略胜一筹,但是老詹缺阵,再好的戏也出不来。

自从2018-2019赛季以来,湖人在老詹上场时的战绩是127胜76负,而老詹不上场时的战绩是28胜43负,胜率相差了23.2%。本赛季情况也是如此,老詹上场时,湖人19胜17负,而老詹不上场时候,湖人5胜8负。

黑榜:大过年的就不黑了,一起红火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