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2000万!抚州金溪警方捣毁一跑分团伙,十余人被抓!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金溪发布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近日,江西抚州金溪民警掌握到华某被外地警方上网的情况,于是立即开展追逃工作。华某迫于压力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初步确认了四名同案人员,在收集了相关信息后,经过全方位的研判和调查分析,基本锁定该团伙的组织架构、作案情况及行动轨迹,为及时捣毁该跑分团伙,刑警大队立即联合辖区派出所增援战斗,民警牺牲周末在家休息时间,迅速兵分多路奔赴相关地点,六小时内将已掌握的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查,2021年12月前后,游某身处国外却发动着朋友老乡专门介绍他人卖卡用于违法犯罪过账,长期雇佣下线在金溪国际大酒店、香都大酒店、凯翔宾馆、义天大酒店等宾馆开房专门从事洗钱跑分活动,犯罪嫌疑人华某等人明知他人需要银行卡进行犯罪活动,却依旧介绍他人或提供银行卡并帮助转账逃避打击,支付结算金额达到两千万元。

关联被诈骗案件三十余起,最终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窝藏转移赃物被县公安局拘留,该团伙的同案人员李某等十人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被县公安局先后抓获归案,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严禁出售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收款码等电子产品,公安机关对类似为犯罪提供支付结算帮助的将从严打击,别为了面子和眼前的蝇头小利让自己成了电信诈骗、洗钱等犯罪的帮凶。

另外,网络贷款先交钱的、网友推荐投资理财的、交易数字货币的、刷单返利的、客服退款的、冒充领导借钱的、不明链接输入验证码的,都是骗子!不贪不恋不轻信,天上不会掉馅饼,掉下来的不是窟窿就是陷阱。

春节来临,请广大市民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任尔东西南北风,捂住钱包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