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治疗膝盖一幕曝光!左膝肿胀有积液又伤停,专家建议该做核磁检查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客场背靠背对阵黄蜂,詹姆斯(左膝伤势)、浓眉(手腕酸痛)、蒙克(左腹股沟酸痛)和纳恩(左膝骨挫伤)都因伤缺席比赛,威少和布拉德利可以出战;詹姆斯因伤连续缺席两场比赛,沃格尔表示詹姆斯的膝盖仍有些酸痛。

此前湖人官方更新詹姆斯的伤情,确定为左膝盖酸痛/积液,医学专家Evan Jeffries表示,这意味着詹姆斯的膝盖肿胀了;Jeffries还表示如果詹姆斯接受左膝核磁共振检查,你不要感到惊讶,这样可以确定痛疼和肿胀的原因;浓眉手腕可能肿胀,并且变得僵硬。

沃格尔还表示希望詹姆斯和浓眉可以出战下一场与老鹰的比赛,明天队医将会看看他们的感觉如何;詹姆斯应该是在湖人和篮网比赛中受伤的,治疗膝盖一幕曝光——湖人队医为詹姆斯活动左膝,从老詹的表情来看,他很痛苦。

此前詹姆斯连续出战25场比赛,膝盖伤势可能就是劳累导致的;詹姆斯不仅左膝酸痛,而且膝盖有积液,如此膝伤太令人担忧,但愿詹姆斯伤势无大碍。

赛季至今,詹姆斯已经出战36场,场均出场36.6分钟,能够拿到29.1分7.7篮板6.3助攻,场均上场时间排在联盟第四,场均得分联盟第二;据统计,自从乔丹成为黄蜂老板之后,詹姆斯对阵黄蜂的战绩是32胜0负,而今天詹姆斯因伤无法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