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NBA最难防球员!状元郎飘了?打勇士他曾轰48分

森林狼队后卫爱德华兹本赛季的个人表现不错,加上森林狼战绩提升不小,这些也让爱德华兹变得更加自信,甚至是有些自大。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称自己是联盟目前最难防的球员。

爱德华兹能算NBA目前最难防的球员吗?显然不能。

不说别的,他欣赏的篮网队前锋杜兰特,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的湖人队老将詹姆斯,以及库里,都是非常难防的球员。除此之外,约基奇、恩比德、哈登、欧文、保罗、布克、字母哥、德罗赞等多位球星,显然也都会让对手觉得他们很难防。

至于爱德华兹,二年级的他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和不错的天赋,但就目前来说,他还没有到巅峰造极的水准,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都还需要继续积累。

但是爱德华兹还是自称是最难防的球员,一是美国球员太多人都有超强的自信心,以2020年状元身份进入NBA的爱德华兹就是如此;二或许是和他本赛季的一些爆发有直接关系。

本赛季,爱德华兹场均得到22.8分5.2篮板3.5助攻,表现比上赛季更加出色,无论是突破还是三分,他都继续在进步。

首次对阵勇士队时,他轰下了48分,给勇士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那场比赛,库里、维金斯、格林都有出战,虽然汤普森还没有复出,但彼时的勇士队依然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而在最近,爱德华兹面对开拓者队轰下了40分,和勇士队再次交手时,他拿到27分6篮板6助攻,但封盖库里的三分球让人印象深刻。

不过,爱德华兹想要成为NBA最难防的球员,还需要继续磨炼他的持球进攻技术。如果能持续提升投射能力和控运能力,他的确有机会成为NBA最难防的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