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涞水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涞水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发布关于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通告

涞水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通告

1月28日,我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2,女,70岁,涞水县一渡镇龙安村人。1月25日作为首例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集中隔离。1月26日-27日核酸检测阴性;1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控政策,配合落实相应的防控措施,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科学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涞水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