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球无碍心情!蒙克赛后与前黄蜂队友热聊 笑容满面拥抱

北京时间1月29日,尽管湖人遗憾在客场以3分差距输给黄蜂,但湖人大将蒙克因伤休战,他赛后心情不错与一众前黄蜂队友热聊拥抱笑容满面。
图片
蒙克是2017年的首轮11号秀,他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均是效力黄蜂,其中上赛季场均得到11.7分2.4篮板2.1助攻数据。只是蒙克没有防守的属性,让他在新秀合同到期后,并未能够获得黄蜂的续约合同,而是在去年夏天以1年179万美金的底薪签约湖人。
图片
蒙克在本赛季成为湖人的重要轮换球员之一,他本赛季出战了44场比赛,其中12场首发,场均得到12.1分3.1篮板2.3助攻,场均得分创造单赛季新高。
图片
只是蒙克因为腹股沟酸痛,导致他因伤缺席与黄蜂的比赛,无缘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归夏洛特作战。不过赛后蒙克的心情不错,他主动来到黄蜂替补席,与一众黄蜂队友热聊拥抱,并且还有击掌等满脸笑容,无疑是再见老伙计们颇为开心,毕竟不再是队友依然是朋友。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