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跑乔丹!领先20分却险被湖人翻盘,黄蜂还没让帮主满意

在上一场做客印第安纳疯狂砍下158分赛季最高得分的黄蜂,足足血洗步行者32分之多,而在今天回到自己主场光谱中心,黄蜂又迎来了洛杉矶湖人的挑战,但这场比赛浓眉和詹姆斯都选择轮休,这也让湖人只有威少一人单核带队。而在上半场黄蜂就打了湖人一个6549足足领先对手16分之多。
图片
整场比赛湖人一度落后黄蜂多达20分,原以为比赛会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结果没曾想在下半场比赛局势风云突变,上半场一直低迷的威少突然苏醒,里突外投地帮助紫金军团缩小比分,在比赛还剩下16.8秒的时候,湖人仅落后黄蜂1分,而此时坐在球队VIP包厢现场督战的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也选择直接起身离开,要知道这时候球队胜负并没有盖棺定论,看得出来,他对于黄蜂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好在最终威少错失三分绝杀,黄蜂也以117比114有惊无险地拿下这场比赛胜利,迎来一波两连胜。
图片
拿下这场比赛之后,黄蜂暂时以2822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七,距离第六的雄鹿还差2个胜差,而排在雄鹿之前的76人、篮网、骑士、公牛、热火这几只劲旅,目前看来很难掉下来,所以不出意外,黄蜂本赛季恐怕又只能去打附加赛去竞争季后赛末班车门票了。上赛季他们就是在附加赛第一场以117比144惨败步行者27分之多,直接PASS出局,连续6年没能够跻身季后赛舞台,距离他们上一次出现在季后赛中,还要追溯到15-16赛季,当时球队的核心骨还是肯巴沃克,而身披黄蜂战袍的林书豪也在夏洛特成功打出身价。但从那之后,黄蜂就再也没有染指过季后赛舞台。
图片
诚然目前阵中有像是三球、罗齐尔、布里奇斯这样的青年才俊,也有老将海沃德、普拉姆利在一旁辅佐,但在东部群雄逐鹿的情况下,依照黄蜂这个阵容搭配,想要争夺总冠军确实很有难度,顶天了就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不过对于在球员时期早已经拿过无数荣誉的6冠王乔丹而言,从自己当初接手黄蜂,成为球队老板那一刻起,他就是想要让这支球队有朝一日能够捧得那座奥布莱恩杯,可惜现实永远都很残酷。
图片
目前东部前六的球队,就黄蜂的实力,没有一个对手可以让他们全身而退,热火拥有巴特勒、阿德巴约、洛瑞这三位巨头;公牛同样也有武切维奇、拉文、德罗赞这些全明星,骑士虽然缺乏经验,但阿伦、莫布里、乐福、马尔卡宁这四位锋线搭配,绝对可以完爆黄蜂羸弱禁区,更别说篮网、76人、雄鹿,阵中都有超级球星坐镇。
图片
可反观黄蜂自己本身呢?目前有且仅有海沃德一名全明星,且那次入选全明星已经是16-17赛季,当时他还效力于爵士。三球、布里奇斯虽然有着很高的造诣,但距离成为超级球星,还要很长一段路要走。如今面对残阵的湖人,都险些被对手完成20分的逆转,也难怪乔老板会不满球队,选择提前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