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带队的威少,献上最高敬意,没得黑!

湖人和黄蜂的比赛,詹姆斯继续因为左膝伤势缺席,浓眉也因为昨天右手腕受伤缺席。詹眉都不打,面对上一场拿下158分的黄蜂,相信湖人球迷早就躺平了。
而湖人全队似乎也已经放弃治疗了,他们派上的首发是威少、布拉德利、艾灵顿、斯坦利-约翰逊和小乔丹。这个阵容除了威少突一突,湖人几乎没有得分点,不过詹眉和蒙克都不打,沃格尔确实没法子了。
图片
第一节,湖人首发五人组合计12投仅1中,首节比赛首发仅1个运动战进球,则是联盟本赛季最差。
湖人这首发确实稀碎,被黄蜂一顿乱揍,把比赛打成了投篮训练。不过湖人今天的替补足够给力,贝兹莫尔仿佛复活一般半场拿下13分。
图片
替补上来一顿操作将分差追到4分,威少上来命中一记中投,然后湖人换上了首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被黄蜂打出高潮分差一度拉大了20分。
半场湖人落后黄蜂16分,湖人首发得到15分,替补得到34分。威少3投1中得到5分3板2助,正负值-27,追平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半场最差正负值。
图片
然而湖人就是这样一支你以为他不行了的时候给你惊喜的球队,下半场黄蜂主场给了一个乔丹和詹姆斯的对比镜头,然后湖人就在五分钟的时间里追了15分,三节结束只落后2分。
半场拉胯的威少,第三节突然发力单节拿下14分,瓜哥单节拿到10分,湖人重新回到比赛。黄蜂也不愧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被湖人的替补一顿乱捶。
图片
然而湖人还是一直当你以为他行了,他又突然不行了的球队。第四节初,沃格尔派上了斯坦利-约翰逊、里夫斯、塔克、阿里扎和贝兹莫尔的阵容,错失了很好的追分机会。
不过威少下半场简直和开了挂一般,末节上来又是单节16分,里突外投样样都有,单独带队的威少果然恐怖如斯。
图片
最后绝杀没中有点可惜,不过威少下半场30分的表现今天足以走出会议室。半场30分,是湖人队史科比退役战之后的第一人。
只是有一点我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沃格尔就是不上霍华德呢?今天小乔丹的出场时间是19分钟,第一节有个篮下面对三球没敢终结的回合,堪比上赛季西蒙斯面对特雷-杨选择传球。
图片
而霍华德的上场时间是0,湖人的阵容都已经这样了,还是宁愿用小乔丹也不用霍华德,难道真的是霍华德私下得罪了沃格尔?
今天之后,即便霍华德被湖人交易,我也不会感觉到意外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