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惜败黄蜂,沃格尔3个让人不解之处,“弃用”2人是败笔

114-117,湖人不敌黄蜂两连败。威少35分4篮板5助攻,安东尼19分、里弗斯16分,球队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最后一分钟、甚至最后8秒时,曾有绝杀希望,最终却惜败,沃格尔三个让人不解之处的布阵是败因之一。
图片
威少35+4+5,湖人惜败黄蜂
一、莫名轮休的三大主力。
湖人的战绩已经来到附加赛边缘,可面对一场可以争取胜利的比赛,沃格尔却轮休了詹姆斯、浓眉和蒙克三大主力。如果说詹姆斯的年龄,浓眉伤病复出,两人均是背靠背作战轮休可以理解,可蒙克仅24岁,并且是球队目前最稳定的外线火力点,轮休蒙克让人不解,这多少给人有一些放弃追逐胜利之感,所以,球队上半场打得松散也就不难理解。
二、弃用霍华德。
而在球员配置上,沃格尔让人不解之处,首发阵容他竟然用小乔丹,注意细节:
小乔丹已经被弃用6场比赛,如今却让他打首发?注意,霍华德虽然也是背靠背之战,可昨天他只打了11分40秒,完全有体能出战今天比赛哟,结果,即便魔兽身着训练服,却整场没有获得出机会,后果:
图片
湖人内线被黄蜂打穿
小乔丹4分7篮板,赛场效率值-14;甚至出现空篮都不进攻的画面,而湖人全场比赛篮板球44-50输6个,内线得分比38-58输了20分,如果上霍华德是否能够有所改观呢?至少,他一直在连续比赛,竞技状态应该在小乔丹之上。
三、弃用贝兹莫尔。
球队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沃格尔一度换上贝兹莫尔,没想到他以4中3的三分上半场独取13分2篮板1助攻,赛场效率值+6成为球队能够咬住分差的奇兵,可让人不解之处,整个下半场比赛,贝兹莫尔却再次被摁在板凳席,甚至第三节宁用上半场8投仅2中的布拉德利,也再未给贝兹莫尔证明自己的机会......
临场调整球队,找到当场比赛状态最佳的X因素,是一名主教练的重要职责之一,沃格尔上半场找到了奇兵,下半场却直接弃用,更让人不解了。
图片
沃格尔轮休三大主力,让人很不解
至此我们再看本场比赛,沃格尔轮休三名绝对主力已经让人不解,而在内线上舍弃霍华德使用小乔丹,弃用奇兵贝兹莫尔,三个让人匪夷所思的操作,真的有点不去争胜之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