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了!数十万美金!JR史密斯终于找到工作了

如果你问我詹姆斯的老队友谁过得最好,我毫不犹豫的告诉你:JR-史密斯。
论享受生活,这大哥是认真的。
图片
从NBA退役,一般球员想法都是干篮球评论员,或是其他与篮球相关的工作,出挑一点儿的,可能会利用NBA生涯攒下的经验人脉,进行投资事业。
然而JR就不一样了,他选择回归大学当大学生。
图片
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北卡罗莱纳农工州立大学的大一新生JR-史密斯。
用他本人的话来说,咱老史当年没有好好读过书,现在有钱了,必须把文化课恶补一番,那话咋说来着?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
图片
话虽这么说,但重回大学的JR发现,自己确实不是读书的料,看书还没两分钟就直犯困,一上课就打瞌睡。
他想着这可不行,读书无聊咱得自己给自己找乐子,于是JR在大学生的基础上横向开发,加盟大学联赛,继续从事体育事业。 这个体育事业指的并非是篮球,而是高尔夫。
图片
想想也是,身为NBA名宿跑来欺负新人,多少有点不厚道,
而参与从未从事过的高尔夫运动,反倒有一种一把年纪了,努力追梦的励志感觉。
图片
在进入校队的这段时间里,JR感觉自己跟明星似的,只要在球馆范围内,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没有人不认识他JR史密斯,
就连门口门卫阿姨都认得他:哦,我认识你,你就是当年总决赛抢了篮板不投篮的那个,叫什么J.......哎呀,想不起来了!
图片
同学们也在私下里讨论:“听说没,JR来咱学校了。”
“JR是哪个?”
“NBA球星啊,当年跟着詹姆斯拿过冠军的,老有钱了。”
图片
如此热烈的讨论度,再加上走哪都能被认出来的眼熟程度,这在当年可是詹姆斯才有的待遇,
而JR如今也拥有了,就俩字,舒坦。
图片
并且凭借在NBA攒下的人气与名声,再加上转行高尔夫联赛的特殊性,让JR瞬间成了各大管理公司眼中的香饽饽。大量商业公司向其伸出橄榄枝,JR精挑细选,最终选中美国体育管理公司Excel Sports。
据说,这项签约让JR获得数十万美金的收入,除此之外,还有高尔夫装备公司、服装制造公司,以及游戏公司对JR跃跃欲试。
图片
毫不夸张的说,JR现在的生活,比当年在NBA还要自在。
想想看,那么多濒临退役的球员,累死累活训练还只能签十天短合同,一年到头也就JR一两个合同的收入。 而JR呢?眼睛一闭一睁,玩着就把钱挣了。
图片
如果有机会再让JR对詹姆斯说一句话,他一定会说:
“詹先生,这一次,咱们不再久别重逢了,大学生活是真不错,你也别等你儿子进联盟了,有机会,来当我学弟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