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林志玲发文宣布生子,一家三口同出镜,结婚两年终得子

林志玲于1月31日上午九点发文,分享自己诞下儿子的喜悦之情。“终于,终于等到小天使诞生到我们家”,从林志玲的文笔中可以看出她对小宝宝的期盼和希望。心存感激的志玲姐姐同时也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顺心,身体健康。

刚刚迎来一家三口,林志玲自然是喜不自胜,又正值春节所以她大方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三口人将手搭在一起,画面温馨又令人感动,这个小生命的到来想必让林志玲和黑泽良平都十分开心。文章的最后,林志玲还落款良平和志玲,算是携丈夫一起跟大家分享喜讯。

对于志玲姐姐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网友们都有些惊喜,因为自从她结婚以来似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所以也没有任何怀孕的消息,突然就直接宣布生子了。而她的老公黑泽良平紧接着也发长文回应,言语之间都能看出他初为人父的激动。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结婚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了,由于志玲姐姐比男方年长七岁,又已经是大龄产妇,所以外界对于他们是否有计划生子一事还是非常关注的。林志玲本人非常喜欢孩子,所以每当被媒体催生时,她都是友好地告诉大家会努力的。

而为了怀上孩子,林志玲这几年也确实是做了不少的努力。据悉,她曾在40岁的时候就冻卵9颗,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生下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但是黑泽良平却不想给妻子那么大的压力,他说只要两个人幸福,以后可以考虑领养孩子。

如今,努力良久的他们终于有了自己亲生的孩子,所以初为父母的他们一定是非常高兴的。

其实这次突然宣布生子好消息也并不意外,因为早在去年11月林志玲生日的时候,她就有在自己的微博中偷偷透露过一些讯息,只不过大家都没有多想。

“感谢母亲,感谢生命,感谢每一颗真心,感谢每一个奇迹”,这是去年生日时林志玲的文案。从言语之中都可以看出有些暧昧不清的话语,也许在那个时候,她就已经是在期待自己肚子里的小宝贝早日降临了。

然而她秀出的照片都是身材纤细,状态一如从前的,所以也没有让网友们过多的解读。而每次一有志玲姐姐怀孕的消息传出,都会得到她工作团队的否认。不过如今好消息传来,大家自然还是一片祝福叫好的。

在这样的佳节里,林志玲开心地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好消息,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了。在惊喜和意外的同时,希望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快快长大,也祝福他们一家人能够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