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增新冠肺炎4例本土病例:均在密接者和重点人群中发现

2月4日深圳卫健委发布消息,2月3日,深圳新增4例病例,均在密接者和重点人群中发现,累计报告11例病例。

病例9,男,72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下新村八巷,管控区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0,女,41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云熙谷,集中隔离的密接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1,男,20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浪心社区龙马小区,管控区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2月2日报告的病例5的诊断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病例5,男,39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某公司员工,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下排村四区四巷,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流调,4例病例近日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宝安区石岩街道——石岩老市场河边店、群星石岩市场、家乐购连锁超市(罗租工业大道店)、云记早餐店(群星石岩市场店)、宏源发花卉苗木产业园、丽之苑美甲店、星城购物中心、1点点(石岩盛妆百货店)。

(北京青年报记者 尹航)

更多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