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这些地方值得一去

甘肃不仅有沙漠,还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山水宝地,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1.敦煌莫高窟

敦煌莫高窟代表了人类佛教超乎想像的艺术造诣。从前秦时代开始建造,经历了十六国的扩大,形成了规模空前的佛教圣地。最值得参观的是莫高窟的壁画、泥质彩塑和洞窟,现在看来不可能完成的艺术品被古人很久之前就完成了。元旦来敦煌,给心灵一次洗涤吧。

2.天水麦积山

位于甘肃天水的麦积山,常年游客不断,由于山峰像麦垛因此叫麦积山。麦积山可不只有山,还有温泉、石雕、壁画等,简直是“东方雕塑艺术陈列馆”,绝对值得一去!

3.定西凤凰城

定西凤凰城,当地人也叫古城,古城位于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卅里铺周家庄,已经有近900年历史。古城是土筑而成,却无比坚固,古色古香的韵味吸引了大批游客。

4.兰州黄河

兰州黄河是目前全国最长的市内滨河路。黄河两岸也是风光无限,整个全景都是浑然天成,被大家称为“兰州外滩”,等你目睹它的风采。

5.体会丝绸之路-祁连山

去祁连山可以沿途顺便感受下丝绸之路,祁连山海拔4000到6000米,4000米以上的山峰常年积雪,一片纯净美好之景,喜欢冰雪世界的朋友元旦可以去玩。

6.平凉崆峒山

崆峒山位于甘肃省平凉市,是道教著名圣地,被誉为道家第一山。也是中国人文发源地之一。推荐大家看崆峒山的植物和动物,由于天然的丹霞地貌,崆峒山的动植物特别丰富。

7.酒泉西汉胜迹

酒泉西汉胜迹是河西走廊唯一保存完整的一座汉式园林,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古树名木,参天蔽日;亭台楼阁,雕梁画栋,素有“塞外江南”、“瀚海明珠”之美誉。推荐元旦去游玩。

8.沙漠里的绿洲-月牙泉

月牙泉位于敦煌,作为沙漠里难得的一片绿洲,具有天然的吸引人观看的魅力。著名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也曾经到月牙泉拍摄。沙漠第一泉,你想去看看吗?

春节想不想去甘肃这八大景点去玩玩呢?

说到这儿,屏幕前的你是否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表达出你的见解吧!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