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巅峰战:奥谢真衰神!曼联3-0愣变3-3 C罗替补助攻范尼绝杀

(开一个新的小栏目,称之为“每日巅峰战”,每日回顾历史上今天的一场精彩比赛,通过动图的方式将进球分享给大家,通过图片的方式带大家领略那些昔日天王的风采,有兴趣的球迷可以关注)
曼联最近的一场比赛,在足总杯第四轮主场爆冷输给米堡,C罗射丢点球,成为球队出局的罪人,而在18年前的2月7日,替补登场的小小罗却在英超客场与埃弗顿的进球大战中成为英雄,右路传中帮助范尼头槌绝杀太妃糖,让曼联赢下了那场先进3球、再丢3球、最终惊险取胜的跌宕战役。
图片
那是2003-04赛季英超第24轮,弗格森爵士率领曼联造访利物浦,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面对莫耶斯执教的埃弗顿,彼时的红魔中前场阵容较为给力,只是布朗、奥谢、西尔维斯特以及内维尔组成的后防线让人有些放心不下。
图片
比赛前半小时,红魔踢得顺风顺水,先是西尔维斯特连线萨哈,法国射手反越位破门首开纪录;紧接着范尼小禁区内乱战破门,扩大比分;第29分钟,曼联前场连续配合后,生姜头斯科尔斯手术刀妙传,萨哈肋部切入再下一城。比赛怎么看,怎么都像是要花,曼联半场带着3球的优势回到更衣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范尼第一球
图片
萨哈第二球
不想下半场风云突变,莫耶斯连换3人,鲁尼、奈史密斯以及拉津斯基领命登场,太妃糖也用半小时时间连扳3球,这是3次定位球攻势,3个头槌破门,昂斯沃斯及基尔巴尼建功,曼联中卫奥谢送大礼,奥谢成为曼联这场比赛表现最糟的球员,曼联第一个丢球的角球也是他脚下拌蒜馈赠。
图片
昂斯沃斯进球
图片
基尔巴尼进球
图片
奥谢
弗格森爵士第80分钟完成关键换人,19岁的C罗披挂登场,换下中场球员弗莱彻,这次换人成为制胜关键,红魔右路制造杀机,小小罗脚内侧抽出快速弧线球传中,范尼后点前插到位,近距离头槌敲开对方门将马丁的十指关,完成绝杀。
图片
C罗登场
图片
范尼绝杀
图片
图片
18年过去,C罗从小小罗变成老总裁,从球队制胜功臣变成输球罪人,这并非他的过错,只因时间这把杀猪刀作祟,即便是C罗这样的足坛超人,也有老去的一天,让我们以更加宽容的态度,继续享受他剩余职业生涯中带给我们的足球瞬间吧,不管是激动,抑或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