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运动员晒冬奥村雪人 赞志愿者有创意

来源:海外网
图片
加拿大奥运代表队发布的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14日电北京13日迎来一场大雪,冬奥村也银装素裹。加拿大奥运代表队官方账号13日在社交媒体上盛赞北京冬奥村宛如冬季“童话世界”,还夸赞志愿者和运动员们堆的雪人超有创意。
加拿大奥运代表队13日在海外社交平台Instagram(照片墙)上发文称,“北京冬奥村就是一个冬季童话世界,当然,加拿大奥运代表队也忍不住去开心玩雪啦!”代表队还放上一个视频,晒出运动员及志愿者们在冬奥村里堆的许多可爱小雪人。有小猫样式的
图片
有五环样式的
图片
有戴着口罩的
图片
有大熊样子的
图片
还有枫叶样式的
图片
视频大赞运动员及志愿者们超有创意,作品都“棒棒哒”。而这片“枫叶”其实是加拿大运动员基根·梅辛与志愿者们一起堆的,他发文称,“北京下了一场罕见的雪,玩雪的时候到了。梅辛和志愿者们堆出了一片枫叶。为你们感到骄傲!”
图片
有趣的是,其中小猫形象的雪人其实是俄奥委会代表队的吉祥物“帽子猫”。俄罗斯奥委会短道速滑选手丹尼斯·艾拉佩强13日也发布了一张和冬奥志愿者们的合影,他说,“今天(13日)北京下了场大雪,志愿者朋友们借此机会跑到外面,开始制作俄奥委会代表队的吉祥物‘帽子猫’和‘不倒熊’。谢谢!!!你们真好。”
图片
有外国网友留言称,“志愿者们真是又暖心又有创意”“运动员们在北京冬奥村玩得很开心啊!”(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