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50万彩礼女友被拖走”又反转!男主:没有胁迫,一切都好,她妈希望我考公务员

2月15日晚,被全网关注的“为了50万彩礼女友被拖走”男主更新最新状态:我们现在在一起,一切都好。

2月14日早上,男主更新自己的B站状态,表示“做错了一件事”,并强调“太辜负女主人对我的期望,事发后她对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一定要带着警察来把我带走”。男主在对网友的回复中表示:“已经去往火车站,至少我要见到她和她当面说上话。”

2月14日晚上,男主在B站发布了一条“澄清问答直播录像”。在这条视频中,男主回答了网友关心的几个问题。

女主是否被家人胁迫?男主说,没有胁迫,“她的家长不会那样威胁她”,她只是为了平息网友的怒火出来做了那次澄清。并且,女主发之前还把澄清内容发给男主看过,“我说这样改比较好,我也认同(澄清),她就发了。”

关于写了女主名字的房子,男主说,房子还是一样没有变化,“我们不讨论房子的事情,钱不重要。”

要结婚了吗?男主回答说:继续努力。

男主说,人还是那个人,什么都没有变,以前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不过男主承认,双方家庭不太一样。“我就是野生的,我女朋友就是主见少一点,容易跟着别人的节奏走。”

“她妈也说过,如果我能去考公务员,那么肯定一切正常。”男主说。

新闻回顾

2月11日,B站宠物博主“九品芝麻铲屎官”发视频自曝家中监控:没有50W彩礼,女朋友被强行拖走,我该怎么办?

监控视频中,女孩穿着睡衣被家人强行从男友的屋子里拖拽并殴打,女孩绝望大喊,可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拼命挣扎也无济于事。男孩想从屋里出去救女友,却被打倒在地,狼狈不堪,借着机会拨打了报警电话。

博主本人称,早已买了房并且写了女友的名字,但还是遭到了女方家人的强烈反对,女孩家人的意思是拿不出50万彩礼就必须分手。

随后,网传女方自曝家中还有个弟弟,要50万彩礼是因为要给弟弟买婚房。

2月13日,渉事女主在B站上发布视频回应,解释说,家里的条件不需要用彩礼给弟弟买房结婚,而且家里把自己供读到研究生,不存在重男轻女。

对于50万彩礼,女主解释说,“主要是生气我的个人问题”。她表示,因为自己与男主在一起6年才告知家里,而且自己是211硕士毕业,却一直和男主从事自媒体工作,家里人是在吵架时生气说出了要50万彩礼的话,“并不是真的想要50万彩礼。”

关于自己被父母强行拖走,她解释说是因为事发前一天自己从家中不告而别,家里人很生气,“处理方式有点欠妥”,但也并未控制自己的人身自由。

至于男主说买房写了女主的名字,她表示这是因为家里人并不同意他们的关系,并且买房时男主还有其他贷款,所以才写了她的名字。

女主最后表示说事件已经得到妥善处理,希望网友可以理性思考,停止网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