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番外篇:宋智孝金钟国拍情侣戏,拥抱、亲吻的戏都很自然

《running man》番外篇,由哈哈执导和编剧,宋智孝、金钟国、梁世灿、池石镇和哈哈一起合作录制了一个MV。
要说还是哈哈了解观众,深知大家最想看到什么。他在MV里特意将金钟国和宋智孝设计成一对情侣,拍了不少两个人的爱情戏。
图片
按照哈哈的设计,他和宋智孝一开始是一对情侣,金钟国只是他好朋友。
图片
后来哈哈因为犯事情被抓了进去,宋智孝就和金钟国在一起了。为了体现两个人的甜蜜,哈哈还特意设计了一场金钟国和宋智孝在厨房的戏。
哈哈让宋智孝从后面抱着金钟国,两个人表现出亲密的样子。宋智孝是专业演员,她演得好很正常。而金钟国的表现着实让人感到有点意外。
图片
平日里,金钟国是一个很害羞的人,和女人接触总是很腼腆。可这次和宋智孝拍戏,他却表现得很自然。这也不禁让人多想,难道他们两个人真的已经在一起了?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一场戏中,宋智孝的一个问题立刻就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图片
在接下来的戏中,哈哈要金钟国把宋智孝抱起来放在厨房的柜子上面,然后两个人开始紧紧拥抱,随后亲吻。
这个时候,宋智孝问了金钟国一个很专业的问题,那就是亲吻的时候,金钟国习惯头向左偏,还是向右偏?两个人还因为这个问题讨论了一会儿。
图片
也正是这个问题彻底证明了宋智孝和金钟国并没有在一起,他们的CP只是为了节目,也只是粉丝们自己想象的。
试想一下,如果宋智孝和金钟国真的就像有些人所说那样早已经在一起了,那么宋智孝还会问金钟国这样的问题吗?
图片
出演《running man》十一年,金钟国和宋智孝的关系就像亲兄妹一样,他们拍拥抱的戏很自然,也只是因为两个人太熟悉了。
在拍戏的过程中,宋智孝会很自然地抱着金钟国,然后和金钟国说自己最近特别能吃,刚吃完就还会觉得饿。
图片
对于女演员来说,这都属于小秘密了。这样的事情,宋智孝会和金钟国说,那就说明她没把金钟国当外人。
而金钟国也会老老实实地听宋智孝说话,还会很关心的搭话。看着两个人的状态,很多RM老粉丝都忍不住留言说两个人干脆就在一起得了。
在MV的后面,金钟国和宋智孝还演了结婚的戏份。讲真的,两个人看起来还真的挺般配的。正所谓郎才女貌,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图片
就连哈哈和池石镇看着镜头里宋智孝和金钟国甜蜜的样子后,也不由得慨叹两个人合适。池石镇还说如果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一下子解决了两个单身。
可感情毕竟不是强求的事情,此前宋智孝和金钟国也都曾正面否认过网上有关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传言,也给出了他们的理由。
图片
两个人的说法也差不多,那就是他们实在太熟悉了,就像兄妹一样,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
很多RM的老粉也觉得金钟国和宋智孝不可能在一起,他们认为如果两个人真的能在一起,就不会等这么长时间了。
看着两个人在MV中的表现,再想想他们平日里在节目中的表现,大家觉得宋智孝和金钟国有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