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余苑绮抗癌失败,医生推测寿命恐剩两个月,全家祈祷奇迹出现

2月18日,据台媒报道,38岁抗癌女星余苑绮抗癌失败,医生更是推测其寿命仅剩2个月至半年,消息曝光后令无数网友感到悲痛。
图片
据悉,余苑绮抗癌时间长达7年之久,每次以为病情缓和后又会再次复发,这一病情也导致一家人的生活苦不堪言。
图片
余苑绮的母亲李亚萍在接受采访时情绪十分不稳定,在谈到女儿的病情时更是泣不成声。
这次复查结果显示,余苑绮的大肠部位拍到了十几个细小的光点,这不仅代表病情复发,还表明复发得十分严重。
余苑绮本人在得知病情后同样十分崩溃,但表现得却依然和平常一样,不过据余苑绮的母亲表示,她这样的状态也是强撑出来的。虽然病情复发,但余苑绮的家人希望她能够继续化疗,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孩子都要努力活下去。
图片
抗癌7年多,余苑绮先后经历了60多次的化疗,为了治疗癌症几乎什么办法都尝试过了,此前还开刀做过手术,为了清除癌细胞,她的肺部也只剩下一片肺,如今已经没有办法通过开刀的办法进行治疗了。
图片
原本医生推测余苑绮还能活5到10年,如今恐怕只有两个月到半年时间了,但如果化疗后情况良好的话,也许她的寿命能够延长,但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图片
如今余苑绮全家人的情绪都十分崩溃,她的妈妈更是向上天喊话表示“只要绮绮好,用我的命换她的命,反正我人生七十几岁也活够了”。
图片
其实在今年年初时,余苑绮抗癌的最新动态也被曝光出来过,那时的她晒出与女儿的合影表示自己将会参加医院的人体实测,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患癌患者。
图片
那时的余苑绮透露自己因为化疗指甲变黑,为治病切掉了很多内脏器官,但露面的她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面对镜头也满脸笑意,病情似乎还算稳定。
图片
谁也没想到余苑绮年后复查会是这样的结果,据悉,余苑绮患癌后一家人都一直心怀希望,抗癌期间她还生下了小儿子,如今大女儿刚满四岁,小儿子也才两岁多。
图片
抗癌七年多,余苑绮的病情一直复发,几乎每次复查都会收获坏消息,如今全家人都希望能够有奇迹出现。
希望余苑绮接下来的时光里能够过得舒服一些吧
#余苑绮抗癌#、#余苑绮寿命恐剩2月#、#抗癌女星#
作者:HKK
责编: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