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靴曝光!匹克太朴素,耐克“耍心机”,李宁在憋大招?

本次的NBA全明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21日在克利夫兰举行,掐指一算,马上就来了,本次全明星正赛,耐克还是最大的赢家,超过半数的球员,都会穿耐克的球鞋,但狗哥反而觉得他们可能没有什么亮点了,反倒是其他品牌,比如国产的匹克、李宁,还有国外的UA、彪马,他们可能会整点花活出来。

匹克:态极大三角

要说本届全明星大家最关心的球员,狗哥觉得一定是维金斯,国产品牌唯一一个入选首发的代言人,前几天网上还曝光了他的一代签名鞋,全明星正赛他要穿什么?大家一定非常好奇,这个时间点曝光签名鞋,会不会就是为了全明星上脚预热呢?

实际上,狗哥的猜想错了,全明星正赛上,他将穿着匹克的“态极大三角”篮球鞋出场,鞋子的外观已经曝光,配色方面,狗哥觉得有点低调了,对于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维金斯来说,这也不够亮眼,不过,可能鞋随主人,内敛低调吧?

我们来看下这双鞋,鞋面用的是比较素的颜色,主体是淡黄色的,加入了一些淡橙色点缀,鞋头这里用的是渐变的处理,配合前掌半透明的材料,感觉还挺帅的,鞋头位置包皮这里有个大三角的logo,这也是这双鞋的一大亮点。鞋面侧面用的是多层结构,外层网纱,里面有补强支撑结构。

注意看鞋子侧面的位置,这里有一条幻彩线条,呈现半弧形的感觉。后跟位置有个织唛标,上面写着“ALL STAR”的字样,表明身份。中底方面,前掌外侧有个tpu,也是渐变的,后掌位置直接是中底材料。外底采用半透明的水晶底,同样是渐变的表现方式。

中足位置有个tpu,面积非常大,这里呈现橙色的效果,和鞋面相得益彰。鞋舌这里一只脚是匹克的logo,一只脚是维金斯的logo,很特别。整体感觉,这双鞋还是比较耐看的,但狗哥觉得还是有点低调了,匹克做配色的想法还是很多的,之前比较花哨的款式也很多,这个款式不难看,但如果能花哨一点,或许会更加惊艳。

配合全明星战靴,匹克还曝光了一个背心,同样的配色主题,但是胸口和背面加入了维金斯的元素。维金斯的logo设计还是挺有趣的,这个logo由“AW”字母组成,非常对称的设计,背后的数字“22”也是重新设计过的,注意看衣服的下摆,这里也有暗纹,前面是五角星,背面是匹克的大三角。

匹克目前的旗舰款并不是“态极大三角”这双鞋,年前曝光过“超级大三角”,之前还有“澎湃大三角”,为什么选这双鞋呢?狗哥觉得品牌也有自己的考虑,外形上,狗哥觉得“态极大三角”更帅,鞋楦调整也更优秀,最重要的是,态极,更能代表匹克,这是匹克崛起的核心科技,这样一双鞋闪耀全明星舞台,更能代表匹克的DNA。

耐克:“耍心机”

接下来是耐克这边,NBA全明星赛他们旗下的球员最多,但狗哥并不是很期待他们的产品,耐克的鞋子就那么多,像欧文、威少等球员,他们都没入选,KD有伤不参加,他们的签名鞋可能会出现在赛场上,但都不是主人穿着,有点可惜,可能看点也不多。

另外,还有好多没有签名鞋,或者签名鞋还没曝光的球员,比如德罗赞、加兰、布克等,球打得是真不错,但无奈了,没有签名鞋,没准还得穿个定制款亮相。像莫兰特、东契奇、塔图姆,签名鞋还没来,估计也是穿别人的签名鞋,或者团队款了。

剩下的字母哥、老詹,说实话,字母哥的签名鞋,狗哥一点也不期待,对于这位球员,狗哥都觉得不太行,鞋子就更别说了,配置也不行,颜值差强人意,就算耐克给做个好看的配色,狗哥觉得也不会被大家认可的。但是,老詹这边就比较有意思了,本次全明星赛的举办地点是克利夫兰,这是老詹的“母队”啊。

最早,小皇帝就是被骑士队选中的,之后他做了“chosen one”的决定,来到了热火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然后,老詹又回到了骑士队,联手欧文、乐福,给家乡带来了一个总冠军,面对“宇宙勇”的强势崛起,老詹那几年打得比较艰难,如今他在湖人队,向着总冠军发起冲锋。

此次在克利夫兰举办的全明星,也是老詹的一次“回归”,之前因为湖人战绩的原因,加上老詹岁数大了,很多人说他可能会回到家乡,目前看,狗哥觉得一两年之内是不会的,但此次的“回归”意义重大,当老詹再次回到这座城市,他会怎么想呢?

耐克也没闲着,做了一双Lebron 19 “Chosen 1”的鞋子,老詹会在全明星赛场穿着他,从名字就能看出这双鞋的配色灵感了,虽然LBJ19代没怎么被老詹上脚,但不妨碍这是一双“满配”的耐克篮球鞋,加入克利夫兰的故事,估计要成为经典了。

我们来看下这双鞋,正常形态下,他还是挺普通的,鞋面用比较光滑的灰色涂装,侧面的tpu用金色涂装,还有点金属的光泽,中底有金粉泼墨处理,其余位置都是白色的,这个配色让狗哥想起了之前的一双AF1,当年的S级产品,属于詹姆斯的PE,鞋面用了一张完整的皮料,没有任何细节处理,连勾子都没有了。图片来自:老王ADD

这两双鞋或许有一些关联?官方公布之前,这还是一个迷,不过,这双LBJ19代远没有结束,他采用了刮刮乐的玩法,鞋面上灰色的区域都可以刮掉,里面是彩色的涂鸦,细节很丰富,不知道老詹届时会怎么穿这双鞋。耐克的小心机还是挺多的,他们也是抓住了老詹的这个特性,用丰富的故事来诠释这个配色,狗哥还挺期待的,大家怎么看?

李宁:憋大招?

最后是李宁这边,全明星首发没有代言人入选,但替补名单中有两个球员,一个是吉米巴特勒,一个是范乔丹,全明星其他赛事中,CJ和曾凡博也会参加,也就是说,除了驭帅14䨻、闪击8代之外,还会有CJ1代以及另外一双李宁篮球鞋亮相全明星赛场。

范乔丹和巴特勒的鞋子,虽然都不是签名鞋,但各种PE配色都超级丰富,个人色彩明显,也堪比签名鞋了,全明星正赛中,不出意外,还是驭帅14䨻和闪击8代,巴特勒有签名鞋,但还没曝光,连谍照都没有,但估计今年也会和大家见面了。他会不会参加全明星正赛还是个问题,但李宁肯定会给他做全明星战靴,可以期待下。

范乔丹这边,网上没有签名鞋的消息,但他越打越勇,不知道会不会像CJ一样。李宁在全明星配色方面还是很有想法的,而且,对比匹克,他们更有经验。

之前韦德还没退役的时候,就做了好多的全明星配色,之后韦德不入选全明星了,韦德之道也有“moment”配色,由此也诞生了“紫色魔鬼鱼”、“沙鲁”、“幻彩”、“百纳”等经典款式。几乎每一代全明星都能被大家追捧。

当然,这和李宁的营销手段以及发售方式也有关系,但最根本的还是鞋子本身足够出彩。CJ这边,估计会有个全明星配色的CJ1代,这双鞋的实战性能非常强,狗哥也非常喜欢他的外形,全明星配色差不了。

还有曾凡博,不知道是穿驭帅系列,还是穿空袭系列,作为新人,他的热度还可以,希望以后能越大越好,登陆NBA。李宁积累了近10年的全明星配色经验,狗哥觉得,他们一定在憋一个大招,马上就要全明星正赛了,但网上的消息还什么都没有呢,保密措施可想而知。

翻看李宁最近的一些产品配色,不管是中国风的诠释,还是球星个人元素的体现,都表现得非常到位,加上李宁篮球鞋的表现力,全明星配色一定也会闪耀全场的,这也是狗哥最期待的品牌了。好了,这篇内容就说到这里了,大家最期待的全明星战靴是哪双呢?欢迎后台留言和狗哥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