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新高度,“珠峰云”!即刻与您分享

图片
立高原,见高远。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牵头,西藏广播电视台负责业务支撑的珠峰云APP将于2022年2月20日上线试运行。珠峰云APP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精神而打造的新型网络传播平台,肩负着推动媒体深度融合、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构建新时代全媒体传播体系的职责和使命。
图片
全新出品的珠峰云APP是西藏自治区首个逐一浏览模式、用户自定义主页的APP,支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以及藏语言文字的呈现和混排,集资讯、音视频、广播电视网络直播为一体,是西藏各级融媒体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政务服务入口,致力于为用户推送最新的涉藏主流新闻报道、资讯信息、丰富的文化产品、便捷的民生服务。
珠峰云APP以“账号入驻”的聚合逻辑,联合西藏自治区7个市地、74个县级融媒体矩阵号,实现24小时不间断发布最新资讯和丰富的视听内容。
图片
图片
主编:高斌
编审: 何胜科 格桑德吉
编辑:贡桑旺姆
来源:西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