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娱乐式零售”体验 中国西部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落地成都

封面新闻记者 李雪丹
融合成都当地传统风韵和现代文化,中国西部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于18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正式揭幕。全新门店基于乐高集团“娱乐式零售”概念,以数字化及实体玩乐的独特融合,为四川省乃至西部的儿童与家庭带来更具个性化的沉浸式门店体验。
图片
全新门店采用了两层楼分区设计,营业面积约646平方米。门店凭借崭新的设计概念、丰富的产品选择、创意的互动式体验,旨在让各年龄段消费者及乐高爱好者们在挑选心仪产品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创意和灵感。
图片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体验诸多个性化创意,包括:代表着乐高集团全新“娱乐式零售”概念的成都探索之树,乐高个性化定制工坊可实现消费者的不同创意玩乐需求。为乐高成人粉设计的交互式“故事桌”将栩栩如生地讲述乐高产品背后的故事,展示早期的产品设计和原型,揭秘产品开发过程,让粉丝们能够与乐高设计师们“虚拟对话”。除了全新的品牌零售理念体验,成都乐高品牌旗舰店更以别具匠心的乐高积木模型,致敬当地巴蜀文化。
图片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融合乐高集团全新推出的零售概念,乐高玩乐体验将在此展现出新的活力,为儿童、家庭以及各年龄粉丝带来更多玩乐选择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