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2月份发稿榜新鲜出炉!

图片
自夏河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通讯员队伍建立以来,各乡镇、各单位通讯员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和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向中心投稿。
刚刚过去的2月,在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各机关单位的投稿中,我们选取了稿件内容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5个乡镇和17个县直机关单位通讯员投稿稿件,共31条,均已在夏河关注公众号、智慧夏河客户端等网络平台发布。
其中,由县委办投稿的《夏河县召开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稿件。截止目前,该条稿件在“夏河关注”的浏览量为2929,为本月通讯员投稿稿件中浏览量最高稿件。
此外,在本月的投稿中。很多乡镇及单位未通过邮箱渠道投稿,并在稿件中未注明通讯员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导致我们无法核实稿件来源,影响了稿件发布,望大家在今后投稿中注意此类问题。
2022年2月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发稿统计
各乡镇
01
达麦乡2条:
·【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 五大夏河】达麦:收心归位 踔厉奋发 躬身共促节后环境综合整治实现大提升(1116*)通讯员:高茂森
·观后感 | 以“天使之名”还乡 于“乡土之地”启航(143*)通讯员:高茂森
02
牙利吉办事处1条:
·【新春走基层】牙利吉:起跑定后程 虎年干劲足(340*)
03
拉卜楞镇1条:
·【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 五大夏河】拉卜楞镇:多措并举 扮靓城市新容颜(580*)通讯员:李俊娥
04
王格尔塘镇1条:
·【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 五大夏河】王格尔塘:擦亮环境底色 建设“十有家园”(298*)
05
曲奥乡1条:
·【网络中国节·春节】党的光辉照耀下,农牧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啦!(126*)通讯员:马君
各部门单位
06
县委宣传部4条:
·激扬生龙活虎的干劲 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539*)
·【融媒快评】担当实干 争做一流 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39*)通讯员:尕藏东珠
·【年的味道】过年的味道 作者:虎晶科(314)
·【年的味道】而立之“年” 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作者:王佳璐(306)
07
夏河组工3条:
·【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 五大夏河】曲奥乡:魅力香告换新颜 乡村振兴展画卷(275*)
·夏河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571*)
·夏河县各界干部群众热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514*)
08
县文化馆3条:
·【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夏河县文化馆举办2022年夏河“春节印象”摄影、摄像作品征集活动(433*)
·【网络中国节·元宵】夏河县文化馆举办线上“闹元宵、猜灯谜”活动(537*)
·【年的味道】村里的“南木特”藏戏开演了 快来看!(1169*)
09
县委办2条:
·夏河县召开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2929*)
·夏河县举办保密工作培训班(1080*)
10
县委政法委2条:
·夏河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659*)
·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808*)
11
县委统战部2条:
·夏河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县宗教工作会议(1454*)
·夏河工商联: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520*)
12
县卫健局1条:
·夏河县对2021年引进招聘卫生健康紧缺型人才开展岗前培训(537*)
138
县政协1条: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407*)
14
县自然资源局1条:
·【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 五大夏河】县自然资源局:环保宣传进村组 绿色理念入人心(854*)
15
县安委办1条:
·夏河县召开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829*)
16
县纪委1条:
·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947*)
17
县人民检察院1条:
·学习保密知识 筑牢保密防线——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安排部署保密工作(263*)
18
县市场监管局1条:
·夏河:采取五项硬核措施 护航节日市场秩序(461*)
19
县人社局1条:
·用情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夏河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运行)正式启动(457*)
20
县文旅局1条:
·【年的味道】夏河:村里的年味儿(2409*)
21
县图书馆1条:
·【网络中国节·春节】夏河:文化惠民暖人心(354*)
22
州生态环境局夏河分局1条:
·夏河县召开2022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799*)通讯员:杨才富
*括号内数字为该条稿件截止当前在“夏河关注”公众号内的浏览量
上述统计中,未涉及到的乡镇及单位
2月份投稿数均为0条
望引起高度重视!!!
我们期待收到来自各乡镇、各部门更丰富、更高质量的新闻稿件!
小编支招 Q&A:
Q:我明明每天都在工作群里发了那么多工作动态,为什么不见“夏河关注”发布呢?
A: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投稿和对新闻报道工作的支持。作为夏河县官方重要的新闻发布平台,“夏河关注”微信公众号自创办之日起便秉持着严谨选题、质量为上的宗旨,所有新闻报道内容需达到大众传媒所要求的基础标准。因此,我们一般不对工作汇报性质的工作动态、日常简报等内容直接发布,只做基础信息收集。
Q:什么样的稿件能得到发布呢?
Q:稿件要通过什么途径投呢?有什么具体要求呢?
夏河融媒对内通联工作刚刚展开,依然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对于本次统计中可能出现的漏计、错计等问题,我们会逐一查找、逐步改进,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共同为夏河县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 辑/马雪晶 审 核/陶晓琦 何夏艳
责 编/袁茂润 总审核/祁正明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