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女神周秀娜新恋情疑曝光,与帅哥逛街表现亲密,已单身9年

3月2日,据港媒报道,记者拍到周秀娜与帅哥结伴逛街,两人全程表现亲密,新恋情疑似曝光。
图片
当天,周秀娜与一名圈外男士现身商场,虽然只是私下出行,但她打扮依旧用心,明显经过精心搭配。她上身以黑色打底衫搭配条纹衬衫,下身穿了一条牛仔短裤,秀出白皙修长美腿,在人群中格外吸睛。
图片
一旁的男友人衣着相对随性,他以灰色T恤配牛仔裤,身后还背了一个包包。尽管他以口罩遮脸,但仍能看出他的五官端正,外形出众。
图片
两人来到一家服装店购物,先后试穿款式黑色外套,犹如情侣装一样,之后又挑选贴身衣物。期间,他们头挨着头聊天,显得很是亲密,跟一般恋人无异。
周秀娜传出有新男友后,暂时没有正面回应,反而在社交网上晒出多张靓照,将完美好身材展露无遗,心情似乎很不错。
图片
现年36岁的周秀娜,跟杨颖、文咏珊等人是同期出道的模特。五官稍微没有那么惊艳的她,为了突围而出,改走性感路线,一下子吸引到不少宅男们的目光,成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图片
走红以后,她没有沉迷在众人的追捧中,而是很理智的想到,模特是吃青春饭的,必须要及时转型。
于是,周秀娜尝试演戏,没受过专业表演训练的她,一开始演技生涩不被大家看好,她没有灰心丧气,而是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她的演技进步得非常快。
图片
刚公布的金像奖提名名单中,她第二度入围角逐影后殊荣,可见业内人士对她实力的认可。
图片
相较于辉煌的事业,她的感情生活似乎不太顺畅。刚出道的时候,她曾大方承认恋上发型师陈伟成,这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真的很难得,可见她多么爱男友。
图片
尽管男友事业发展以及收入都不如自己,但她一点不介意,爱得义无反顾。让她意想不到的是,男友竟然偷吃别的女人,心灰意冷之下,她忍痛结束6年情。
图片
被前任伤透心的周秀娜,这些年鲜少再谈及感情事,与TVB小生余德丞、电影监制传绯闻,她也没有过多理会,单身了足足9年,一门心思拼事业。
图片
如果她这次真的有新恋情,真的要恭喜,如果没有,也希望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