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领域投融资日报(3月2日):EuroCCP被Cboe Global Markets并购

图片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2年3月2日)共披露43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7家国内企业,16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280.69亿元。
其中,金融领域共披露3起投融资事件,涉及家国内企业,3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3.35亿元。
国外金融领域共有1家企业被并购,2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3.35亿元。
1.EuroCCP被Cboe Global Markets并购,前者总部位于荷兰,是一家欧洲交易平台;
2.Leasy完成17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Otto Holdings、Nucleus EMV、GRAM、BuenTrip Ventures、Magma Partners、IncaVentures,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种子轮融资中排名前5%。Leasy总部位于秘鲁,是一家秘鲁购车贷款服务商;
3.Parcl完成4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Dragonfly Capital、ParaFi Capital、Archetype Ventures、Solana Ventures、Coinbase Ventures,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种子轮融资中排名前50%。Parcl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房地产投资服务商。
截至2022年3月2日,全球金融领域本年度共发生222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1321.69亿元。国内金融领域本年度共发生29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385.45亿元。
注:
1.金融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金融这1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亿欧数据致力于为能引领科技和产业发展的组织,提供好用的行业洞察工具,高效的商业决策服务。想要了解更多领域的详细投融资数据,欢迎访问亿欧数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