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接访进行时】心系群众履职尽责 情暖民心服务为民 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心系群众履职尽责

情暖民心服务为民

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

本期,这些内容值得关注

接访

头条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接访

2月16日至18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到宣城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随机接访了32批次企业负责人,就政策兑现、合同履约、产业配套、人才用工、要素保障等问题,现场予以协调,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接访

连连看

安徽阜阳

2

17

周四

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在阜阳经开区现场接待104家企业的负责人,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要求高效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积极吸纳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在阜合现代产业园区现场办公,随机接待8批来访企业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具体问题,探讨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有效举措,帮助企业嫁接上下游资源,破解融资、人才、市场等难题。

广东汕头

2

21

周一

广东省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先后接待5批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和办法,强调要厚植为民情怀,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山东德州

2

22

周二

山东省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在市信访局视频接访室接待3批次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围绕群众反映情况,全面梳理事情来龙去脉,现场与有关部门分析问题,为群众答疑释惑、排忧解难。

辽宁铁岭

2

23

周三

辽宁省铁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诚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室接访,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要求相关单位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

江苏镇江

2

23

周三

江苏省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到市信访局,会办信访事项、调研信访工作。会前,他就涉及民生的相关信访事项召集润州区和相关部门进行了会办,并接待了信访群众代表。

安徽铜陵

2

23

周三

安徽省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先后前往铜官区、郊区和枞阳县,现场督导公开接访事项办理情况。他主持召开公开接访事项督办会,逐一听取公开接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督导重难点问题解决。

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实地督导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听取居民反映的绿化、安全等问题整改情况,要求持续改善小区绿化美化工作,持续优化空间布局。

安徽池州

2

23

周三

安徽省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到贵池区唐田镇政府接访室,集中接访约访群众7批9人次,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委,与市直部门、区镇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现场给予群众明确办理意见。

江西赣州

2

24

周四

江西省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凯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详细了解问题原因,并一一予以答复。他指出,要为来访群众提供温馨的服务,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心。

江西吉安

2

24

周四

江西省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针对群众反映楼盘无法按期交房问题,他要求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全力推进问题处置;针对群众反映安置小区道路多年未硬化、未通自来水问题,他要求加快相关项目实施,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目标。

吉林长春

2

25

周五

吉林省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到市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他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问题成因,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有关责任部门跟踪督办、限期办结。

江苏无锡

2

25

周五

江苏省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建军到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针对群众提出路面裂缝等问题,他详细询问情况,与相关部门及相关板块负责同志一道研究解决办法,逐项提出处理意见和针对性措施。

重庆渝北

2

25

周五

重庆市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到区信访办公开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房屋征地安置问题,与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安排相关负责人跟进落实。

安徽马鞍山

2

26

周六

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在花山区霍里街道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随机接待信访群众9批15人次,他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对能立即解决的现场予以明确答复;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尽快拿出解决办法。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到雨山区平湖街道西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随机接待来访群众,了解信访事项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律顾问一起,研究确定解决办法。

(综合安徽日报、安徽信访微信公众号、汕头信访局网站、德州宣传网、铁岭日报社网、金山网、铜陵日报、安徽先锋网、赣南日报、吉安新闻网、吉林信访微信公众号、无锡日报微信公众号、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见马鞍山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