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公安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སྐྱེ་ཁམས་གཙོར་བཟུང་དང་འབྱུང་འཕྲོད་གོང་འཕེལ་གྱི་ལམ་བུའི་ཐོག་བློ་བརྟན་འགྱུར་མེད་ངང་སྐྱོད་དགོས།
聚焦全国两会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山南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广大民辅警积极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山南市公安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山南市公安局政治部宣教科科长古鹏飞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决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学懂弄懂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定为服务保障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琼结县公安局白那警务站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白那警务站白玛索巴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中心的治国理政理念,是一个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乃东区公安局泽当派出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我备受激励、倍感鼓舞。”乃东区公安局泽当派出所民警徐学武说,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将更加坚决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稳定和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不断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图片
曲松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图片
加查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图片
贡嘎县公安局然麦路便民警务站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图片
桑耶寺派出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图片
扎囊县公安局阿扎乡派出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图片
措美县公安局措美镇派出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图片
错那县公安局台崩路警务站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盛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