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三门县人民医院项目(二期)妇女儿童大楼建设热火朝天

机器轰鸣干劲足
热火朝天建设忙
日前,记者走进县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大楼、医技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吊臂起落、工程车穿梭,工人们浇筑、焊接、切割……一个个环节紧张而有序,现场一派红红火火、干劲十足的忙碌景象。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妇女儿童住院大楼、医技综合楼等。项目总投资2亿元,于2021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工期800天,计划2023年11月底竣工。
“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完成总投资的15%,2月份复工后因为下雨比较频繁,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程的进展,现在我们就是采取各项有力措施,把耽误的时间、落下的进度追回来。”县人民医院基建办技术主管林云志告诉记者,四五月份我县又将进入梅雨季,现在就是抓紧采购施工材料,建立健全项目部各管理体系,尽最大努力减少天气对工程造成的影响。
图片
要赶进度,更要保质量。对此,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郑士直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以“三提三争”为抓手,强化施工组织、质量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做好协调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该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县级综合性医院的功能设置,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卫生健康事业的规范化建设,改善我县医疗服务环境、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卫生需求。
- 关注台州府吧,知台州大小事 -
本文转自
掌上三门
如侵联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