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俄罗斯解封最大资源网站

图片
俄罗斯最大资源网站 RuTracker.org 解封
以缓解制裁压力
自从俄罗斯和乌克兰爆发冲突以来,许多知名企业都开始加入到制裁俄罗斯的队伍之中,如微软、Adobe 等,还有不少游戏公司、音乐和流媒体平台都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或者服务。在如此压力之下,俄罗斯不得不做出一些应对措施。
图片
图片
据俄媒 Lenta.ru 报道,俄罗斯当局取消了对盗版网站 RuTracker.org 的封锁。RuTracker.org 是俄罗斯曾经最大的破解资源站,该网站曾在 2015 年被俄罗斯通信监管机构 Roskomnadzor 永封。
图片
图片
此举被认为是俄罗斯对于西方国家的反制裁动作,因为 RuTracker.org 将可以为用户提供破解的 Windows、Microsoft Office、AutoCAD 等版本,还有好莱坞电影、电视节目。俄罗斯在遭遇西方多国制裁的情况下,其似乎有一种“放飞自我”的态势,尤其是对版权、专利和商标所有者产生重大影响。
三星 Galaxy Z Fold 4 折叠屏渲染图曝光
升级骁龙 8,真全面屏设计
今日,爆料人 @WaqarKhanHD 曝光了三星 Galaxy Z Fold 4 折叠屏旗舰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延续了 Galaxy Z Fold 3 的工业设计语言,有着外屏采用居中挖孔设计方案,有着修长机身。内屏表面则没有任何打孔痕迹,屏占比很高,完全展开后完完全全就是一款真全面屏。
图片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业界第一款超过 7.5 英寸的骁龙 8 真全面屏手机,爆料称三星 Galaxy Z Fold 4 搭载了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前置摄像头隐藏效果会更好。
图片
屏幕参数配置,该博主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 4 采用了一块 6.19 英寸的外屏和 7.56 英寸的内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处理器则搭载了骁龙 8 Gen 1,影像方面则是后置三摄,预装的是 Android 12 系统,支持 45W 充电。
图片
此外,S Pen 也成为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专属配件,但是尚不确定三星是否会为 Galaxy Z Fold 4 标配 S Pen。按照惯例,Galaxy Z Fold 4 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HMD 承认暂时放弃诺基亚旗舰手机
专注于功能机和中低端智能机
今日消息,诺基亚的品牌持有方 HMD Global 目前已经退出旗舰手机的竞争,HMD 的产品营销主管 Adam Ferguson 在接受外媒 androidauthority 采访时表示:“目前,制造 800 美元的手机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
图片
他还补充说,HMD 并不想“卷入与其他玩家的规格战”,而宁愿“代表一些非常不同的东西”。这几乎是 HMD 直截了当地承认,他们不再对旗舰手机浪潮感兴趣。
图片
据悉,诺基亚近年让人有印象的旗舰手机是“Nokia 9 PureView”,该机于 2019 年推出,试图让该品牌重返它曾经统治过的高端影像手机市场。不幸的是,PureView 并没有受到好评,新消息总是跟延迟之类的有关。自 PureView 以来,也不再有诺基亚旗舰产品问世,在可预见的未来也不会出现。
HMD 目前将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入门和中端智能手机以及非智能手机。这品牌似乎希望诺基亚手机被称为“可以使用多年的设备”,具有较长的电池续航并且价格实惠。
Android 12L 正式版发布
针对折叠屏和平板作优化
Google 今日推出 Android 12L 正式版,目前已经通过 3 月安全更新面向部分 Google Pixel 设备推送,三星、联想、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针对自家平板与折叠屏设备推出 Android 12L 正式版更新。此次更新带来了全新双列布局、任务栏拖拽分屏、改善了应用兼容性体验以及增加了大屏设备专用应用评分机制。
图片
图片
全新双列布局,提高浏览效率。Android 12L 下滑菜单将分为两列显示,左侧是常用的快捷设置,右侧是所有的通知信息。锁屏界面也使用了更大的两列布局来突出显示通知和时钟,“设置”等系统应用也将更好地利用大屏空间。
图片
图片
任务栏拖拽分屏。Android 12L 增加了任务栏,常用应用可以放在任务栏中快速调用和切换,配合手势操作可以进一步提升任务栏的使用效率,向上滑动进入主屏幕,快速切换也可以浏览最近使用的应用。此外,用户还可以从任务栏中拖放任何应用程序以进入分屏模式。
图片
改善应用兼容性体验。Android 12L 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方便,应用可通过自适应布局、多窗口模式支持、跨屏幕的连贯性和设备折叠状态变化等功能提供出色的体验。对于尚未优化的应用,谷歌对兼容模式进行了视觉和稳定性方面的改进,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同时使这些应用在默认情况下看起来更美观。
增加大屏设备专用应用评分机制。Android 12L 添加了新的检查服务,按照《大屏设备应用质量指南》评估每个应用的质量,确保应用在大屏设备上带来尽可能最出色的体验。对于未针对大屏设备进行优化的应用,在应用的详情页上将会有通知提醒。此外,谷歌还计划引入大屏设备专用应用评分机制,用户可以对大屏应用的运行状况评分。
苹果 2022 春季新品免费送
iPad Air 5 抢鲜众测!新款 iPhone SE 免费送!
『热 门 推 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