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支队组织开展业务理论考试检验防火监督岗位大练兵成果

据陇南消防:

为全面检验监督执法“传经送宝”千里行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强化防火监督岗位练兵学习成果,3月8日,陇南支队组织开展防火监督业务理论考试。

>

防火监督科、综合指导科从命题、制卷、保管、施考、阅卷等各环节,严格规范执行考务工作。考试过程中,全市消防监督执法干部、消防文员全员参加,做到了学习和检查考核全覆盖。考试涵盖《消防法》《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和《消防监督检查手册》等,以消防监督执法、火灾事故调查、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等内容为重点,采取闭卷作答、限时交卷形式,设置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全面考察了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对防火业务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

>

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考试结束后由专人进行批改、统计考试成绩,有效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

>

下一步,支队将采取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同时,将不定期组织开展考试,督促全市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岗位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