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改变了摄影师的游戏规则

图片
我们都听过这样的说法:"饥饿的艺术家"。鉴于对人类进步的重视,它带有内在的讽刺意味。从洞穴画到西斯廷教堂,一直到米老鼠本人,艺术家们在他们的标志性图像中标志着文明的时代。然而,父母更可能自豪地宣布他们的女儿是医生或律师,而很少庆祝他们的艺术儿子。
作为一名摄影师,我直到30岁才鼓起勇气完全投入艺术。从那时起,我就以环游世界为生,为旅游局拍摄,并为收藏家创作自己的风景艺术。这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旅程。我的 "成功 "是罕见的,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被迫拍摄与我们的愿景不一致的项目。接拍婚礼演出、儿童聚会或股票摄影工作。
艺术家成为艺术家是为了追求激情,但我们经常发现自己做的是枯燥无味的工作,而不是创造我们所爱的东西。
NFTs正在改变这一切
什么是NFT?
我不会用专业术语来解释。基本上,NFT(Non-fungible Tokens)是无法复制的数字艺术作品。本质上,它们是附着在图像或视频上的独一无二的代码。然后,它们可以被转售给艺术收藏家,这些收藏家可以自豪地在他们的虚拟画廊(metaverse)中展示NFT,也可以重新出售/交易它们,有时会获得巨大的利润。
基本上,NFT就像物理世界中的艺术,但却是以数字形式存在。
听起来像是一种时尚?在2019年和2020年之间,NFT全球销售额从8000万美元增加到2.5亿美元,增长了两倍。2021年,它爆发了,突破了400亿美元,与实体艺术世界(500亿美元)相媲美。
图片
他们是如何改变生活的?
销售数字艺术是不错的方向,但重要的是对艺术家生活的影响。
Cath Simard是一位加拿大冒险和合成摄影师,从她的照片被专题页面盗用......到几乎一夜之间成为加密 "百万富翁"。Cath现在是世界闻名的NFT社区中最伟大的力量之一。
"我对大公司利用艺术家并压榨艺术价值,以及控制艺术家的创意视野感到很沮丧。现在,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设想创造自己的艺术。"
图片
Elliott Chau是另一个NFT艺术家,出生于加拿大。最近,他已经成为社区的一个标志,领导着聊天室和在线讨论如何作为一个艺术家找到创意自由。
"在NFTs之前,风景摄影没有真正的市场。大多数风景摄影师采用其他策略获得收入,不管是通过预设、课程、社交媒体等。NFTs已经彻底改变了这个行业,使摄影师能够真正做他们喜欢的事情来谋生。"
将Instagram甩在身后
最重要的是,NFT领域已经将许多摄影师从Instagram的算法中解放出来,将他们引入一个合作和丰富的世界。
几乎每个摄影师都迁移到了Twitter,在那里,团队合作、支持网络和实时聊天 "空间 "等待着讨论战略和学习。
至于我?一年前,当我听说NFTs时,坦率地说,对我来说,它们听起来也很荒谬。直到我在2021年4月花了一些时间研究和创建我的第一个NFT。到了6月,在几乎没有任何营销的情况下,它以0.5个ETH(2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在Twitter上看到我作品的收藏家
图片
这对我来说是突破性的,我没有花费太多努力卖出一个NFT,那么如果我全力以赴呢?
因此,在五个月的时间里,我动用了身体里的每一块创意肌肉。我拍摄了预告片,重新制作了我的作品,聘请了标志设计师,制定了有凝聚力的概念,编写了脚本,并制定了一个启动计划。到了10月,我已经创造了我最大的项目。
一个由12个高级NFTS组成的凝聚性系列,我把它称为 "The 4 Elements of Photography"。
对我来说,NFTs打开了新的大门,促进了新的关系,并将我的创作能力推向了新的水平。他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通道,使我向世界展示我的真正艺术水平。
作为艺术家,我们最大的优势一直是适应不断变化的媒介,以表达我们的艺术。NFT只是我们对艺术成就渴求中的下一个令人兴奋的飞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