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5个小众空间:艺术家诉说浪漫,还有川渝女人的作品!

图片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菜菜,咱们继续聊旅游吧。说到春天,很多人都想到春暖花开,阳光和煦,油菜花,桃花,李花,杏花恣意开放。特别是成都作为休闲之城,人们更是四处赏花,四处寻找度假的好去处,那么成都市内的朋友不出成都,又有哪些地方可以欣赏小众的艺术作品呢?今天菜菜就来为大家推荐成都市内就可以拥有别出心裁的好去处。成都5个小众空间:艺术家诉说浪漫,还有川渝女人的作品!
图片
大美亚细亚
这是3月份非常出名的文物展览,取名为“大美亚细亚”。这一展览还有最后两周就结束了,展览了亚洲六国的文物,其中共有270件我国珍贵的文物,还有143件来自巴基斯坦,柬埔寨,日本,叙利亚,黎巴嫩的珍贵文物。
图片
这一展览在亚洲地区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展览的文物历史跨度之长,做工精美,惟妙惟肖,有石器,青铜器,也有非常精致的纺织品,一件件文物承载了一个国家一个时期的历史,向人们述说着曾经亚洲的辉煌与伟大。带孩子领略亚洲的伟大历史,那么这一展览是不容错过的。自驾前往的话,可以导航成都市青华路5号,周一闭馆,每天的开放时间从早上9点一直到下午5点。
图片
城市艺术联展
在书店里感受地道的老成都味道是别有一番情调的,艺术家王一山将自己收藏的老成都物件进行了整理,一一展览出来,这些见证了整个城市变迁和发展的老物件,在我们的眼前排开,仿佛穿越到了过去的旧时光,让我们看到了曾经的成都人民的生活。
图片
这些老物件有旧电视,旧家具,老照片,在书店的院子里,还有许多儿童时期的游戏和玩具。如果你也想来一次怀旧的周末之旅,卸下心中的负担,享受简单的童年生活,那么可以选择来这一家书店,直接导航搜索无名书局或者星空里书店,就可以直达。
图片
星球色彩实验室
这是位于市区的一个免费拍照圣地,据说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了一种自然的风景,在这个空间里充满了无尽的想象力,每一个空间都布局得当,看起来非常浪漫而充满趣味。
图片
地址就位于上东大街韩国馆4楼,直接地铁就能到达。
图片
红气球和小金块
对于许多拍照的女孩来说,这简直就是他们梦想的地方,因为在这个空间拍照既好看又浪漫,这里的空间就好像是艺术家在给你讲一个爱情故事一样,空间非常有感觉,即使是孤独的灵魂在这里也能找到一丝浪漫和慰藉。
图片
在这个空间目前有23部作品,主要分布在红气球和小金块这两个空间进行展出,一个是观影区,一个是装置区,这些作品有的是可以出售的,所以如果你看上了哪些作品,不妨买下来作为个人的私藏。在这个空间中,红色的气球就好像是灵魂的点缀,每一幅画都有它的身影,每一个摆件儿都有它的声音地址就位于环球中心S1五楼。
图片
2022成渝女性艺术家年展
说了那么多有趣的空间,有趣的艺术展,对于国画爱好者来说,在38妇女节开业的这一个展览,那是一定不能错过的,这一艺术展展览了成都和重庆两个城市的35位杰出的女艺术家展出的作品,共计70幅,主题也非常多,主要是以国画为主。
图片
这些作品的展出也展示了在川渝地区女性艺术家的地位高以及对国画的传承。地址就位于青羊区下同仁路80号,从38妇女节开始,一直要持续到4月3日,展览期间也很长,建议大家可以去欣赏一下川渝地区的女性风采。
图片
以上就是菜菜为大家分享的,成都市内就可以欣赏到不同空间不同艺术的好去处,不用再去人挤人地赏花,也可以享受一下小众的艺术氛围,喜欢我们的话,记得戳关注点赞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