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编成为中小学老师?台湾学生也有机会了

想入编成为一名中小学老师么?台湾学生也有机会了!近日,湖北省宣布2022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795名中小学教师,“台湾学生也可报名参加公开招聘考试”!

记者了解到,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招聘公告显示,3月16日9:00至3月22日17:00为集中报名时间。具体招聘细则,考生们可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hbea.edu.cn/html/2022-03/12859.html)进行查询。

港澳台考生报考有何不同?官方表示,“欢迎港澳台考生报名参加”。考生可提供有效期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中任何一种,参加考试报名。

此次招聘考试的报名、缴费、笔试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进行。笔试时间安排在4月23日,笔试内容分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两个科目。公开招聘的中小学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TIPS:

报名缴费问题,可咨询支付专线95516;

来源:华夏经纬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