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你了!克拉玛依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招人啦!

医院简介
图片
克拉玛依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座落在西北边陲的克拉玛依市,始建于1983年,2017年9月,克拉玛依市康复医院依托克拉玛依市第二人民医院挂牌成立,是一所融医疗、急救、康复、预防保健、科研、教学实习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先后被授予国家爱婴医院、自治区文明医院、自治区十佳医院、自治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医院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开放床位349张,设临床、医技、后勤、机关科室49个,工作人员600余人,高级以上职称100余人。
图片
01
招聘岗位
对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才经过面试考核合格后,当场签约。
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表现良好,热爱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受到任何组织处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服从组织安排,热爱医疗事业。
2.要求硕士35岁及以下,学士30岁及以下具备相应学历(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并符合招聘岗位其他条件。
薪酬待遇
本科以上学历
本科以上学历,月收入在6000元以上,单位缴纳七险二金。成熟人才、研究生可以按照克拉玛依市人才引进政策并享受购房优惠及住房补贴。本科以上学历、取得执业资格证的属于医院急需紧缺专业的人员医院可以享受医院人才引进政策。
专科以上学历
专科以上学历,取得执业资格人员,月收入近4500元、单独顶岗后可以享受绩效奖金,单位缴纳五险一金,享受餐费补助及实物劳保。
引进人才待遇
1.符合要求可直接纳入事业编制。
2.月收入在6000元—10000元。
3.安家费:一事一议
4.岗位津贴:一事一议
5.按照克拉玛依市人才引进政策并享受购房优惠及住房补贴。
其他福利
※ 医院为外地员工提供住宿。
※ 设有职工餐厅,享受医院餐补。
※ 除享有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婚假、产假等法定休假以外,还享有医院规定的年休假,外地员工享有探亲假,报销往返车票。
※ 提供免费体检。
※ 在职人员学龄前儿童入托免费。
/
报到需本人提供以下材料
(1)求职简历1份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张(正反面)
(3)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
(4)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如执业资格证、奖状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