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将个性神马宝宝运到一起,未来可能要加盟渔岛战队

大家好,我是如风,资深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原创码字不易,感谢关注点赞

异兽元底价150万

珍兽元和异兽元已经在测试区放出,异兽元对于变异宝宝市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从测试区的情况来看,异兽元的底价是150万,一小时刷新一次,每次10个。

王谢狂运个性神马宝宝

近日,“动物园园长”王谢将很多个性神马宝宝上架,很明显是为了运到同一个号上。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王谢新买的175号会加盟渔岛服战队吗?

狗托10把160武器出4把不磨

近日,牡丹亭一位狗托玩家欧皇属性附体,鉴定10件160级武器,居然得到了4把不锈钢武器,实在太令人羡慕了!

德阳文庙新出870伤无级别法杖

近日,德阳文庙新出了1把150无级别长杖,这把武器的伤害非常不错,同时还是力耐双加。长杖造型更是人族和仙族都可以使用。

涛哥鉴定80个140戒指!

昨日,在主播阿海的操刀下,给珍宝阁涛哥鉴定了80个140级戒指。最终啥也没出,就得到了80个分解星辉石的材料。

涛哥不禁感叹,阿海到底有没有给他赚过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