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每个周末!就在绵阳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人工湖!

金西湖畔

蔚蓝海岸

萌宠草地生活节

度过热闹团圆的新春佳节

重返忙碌而充实的生活的您

是否想在阳春三月

感受春回大地

百花盛放的盎然生活呢?

远大·蔚蓝海岸

3月在金西湖畔举办一场

别开生面的春日踏青活动

——“绵阳首届萌宠草地生活节”

欢迎陪伴家人孩子、携带爱宠

前往踏春游玩

在金西湖畔共度美好时光

下面附赠完整的活动游攻略

敬请品鉴~

网红游览打卡线

01

萌宠乐园区

解锁萌宠打卡新姿势

温顺的羊驼,懒洋洋的旱獭,漂亮的金花松鼠,可爱的龙猫……数十种可爱萌宠,添趣春日生活,让教科书上那些陌生的动物词汇真实地走进孩子的生活。

家长可以带着孩子,走出教科书,走进动物的世界,让柔软可爱的小动物,培养孩子善良温柔的特性,让家长与孩子在2022年的春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02

鸟语生机区

探秘优雅的百鸟园林

鸵鸟为什么会把脑袋埋进土里呢?孔雀开屏的时候到底有多美丽?黑天鹅的优雅与书上是否一般无二?可达鸭都是圆鼓鼓的吗?让孩子带着这样的问题,来鸟语园林里看一看吧!

十余种宝藏鸟类,振翅飞来,那些在遥远森林里生活的神奇生物,此刻真切出现在家长与孩子们的面前。家长可以帮助孩子们,了解人类与动物的互相依赖,以及生态的魅力,对地球母亲的敬意更上一层。

03

宠物游玩区

让萌宠也能“交朋友”

还为带有宠物的来宾准备了休闲区,有跷跷板、充气木马、玩乐独木桥、游玩滚筒、狗狗沙发等设施,宠物不仅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新朋友”。

04

互动体验区

矮马骑乘打卡

矮马小巧玲珑、天资聪颖、性情温顺的特点而深受人们的喜爱,现场有小矮马骑乘体验区,可带领孩子和可爱的小矮马近距离接触,另外还精心设置有萌宠打卡拍照墙,和爱宠合影互动,体验到身处萌宠世界的乐趣。

活动游玩路线

第一周(3月12日-13日)

狗狗争霸 萌宠ShowTime

在活动的第一周末,我们会开展“狗狗争霸赛”活动,主人可以报名参与,让狗狗在活动里找到别样的乐趣,用时最短通过障碍的三组参赛者可以获得优胜奖,前十名也有参与奖赠送,获奖的萌宠家庭可以获得萌宠礼包。

在萌宠奇遇记展示区里除了比赛专区,我们还设置了萌宠表演区,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狗狗走秀等杂技表演等。

第二周(3月19日-20日)

猪猪奇遇记 小猪快跑

在活动的第二周末,我们则准备了猪猪主题的精彩活动。猪猪虽然看起来憨憨的,其实它的智商非常接近人类幼子,属于动物里的高智商,在这样反差萌的前提下,家长和孩子可以看到小猪拜年、小猪杂技等精彩的活动。

与此同时,我们还开展了“小猪快跑”的竞技类活动,观众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小猪投票,最先跑到终点的小猪获胜,选对获胜小猪的观众还有奖品领取!

第三周(3月26日-27日)

趣味风筝节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在美妙的春日放飞心情,是别样一种浪漫。在活动的第三周末,我们为亲子家庭提供了风筝以及风筝老师的专业教学,帮助参与者制作自己的风筝,放飞浪漫,让春日的天空,多一分自由与趣味。

萌宠集市逛街路线

萌宠商品集市

伴着精彩的活动开展,我们还贴心地设置有萌宠商品集市,精选性价比高、质量优的宠物商品供应商进驻集市,提供琳琅满目的宠物生活物品,主人带上自家的萌宠到集市逛一逛,为萌宠购买喜好的商品。

亲子跳蚤市场

还提供了亲子跳蚤市场,由家长们陪同孩子,孩子自己当“老板”,将自己闲置的玩具、书籍、文具等物品在市场自由交换,孩子们以物易物,或者低价抛售,然后再海淘一番,既是一次生动的交易体验课,也是孩子们童年岁月中的一次美好经历。

神奇泡泡秀+小丑巡演+奇幻魔术

当轻盈趣味的泡泡,在萌宠湿漉漉的鼻尖一触即破;当可爱的小丑用气球,折叠出可爱宠物的形状;当奇幻魔术与萌宠得以碰撞,会绽放出怎样的火花?

春日的无边美妙

一定要亲自触碰才能明白

3月12日-27日的美好周末

来远大·蔚蓝海岸营销中心

与青葱郁树、可爱生灵作伴吧!

活动须知

活动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金西湖畔·远大蔚蓝海岸营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