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从交个朋友拿天价“分手费”创业?内部人士:数亿元

三言财经消息,据36氪报道,罗永浩将于五月份前后淡出交个朋友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启动新一轮高科技公司创业,他此前也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新项目可能是关于时下讨论度很高的VR/AR/MR设备。

有消息人士透露罗永浩目前已经在接触VR/AR/MR相关人才,新公司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罗永浩淡出直播业务后,交个朋友公司会支付罗永浩一笔巨额费用,获得“罗永浩”账号的3年运营权(另一种说法是5年)。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费用有数亿元。

另据中新经纬消息,交个朋友内部人士同样表示,罗永浩会从交个朋友获得数亿人民币。不过对于罗永浩具体离开交个朋友的时间,该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层面具体怎么安排还没定,时间就是还完债以后。”

对此,罗永浩转发了相关新闻,并确认属实。他说,“创业三部曲之二的《甄嬛传》完结篇还没正式上映...... 创业三部曲之三就已经建组了...虽然名字都没起。”

对于创业和分手费,交个朋友相关人士对三言财经表示,创业是肯定的,但是所谓分手费金额不知道其他人哪里听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