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等待花开 探秘《春日迟迟再出发》拍摄地!

期待春日再出发

长白山鲁能胜地

三月春光无限好

春风和煦,百花盛开

待疫情散去

就在电视剧《人世间》的取景地

也是《春日迟迟再出发》节目拍摄地

长白山鲁能胜地

开启一场春天之约

长白山鲁能胜地

打卡《春日迟迟再出发》拍摄地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但因为疫情,长白山的春天似乎也被按下了暂停键,迟来的春日好时光,与节目名字《春日迟迟再出发》不谋而合。

《春日迟迟再出发》,邀请了8位单身男女,结伴开启“限定旅行”,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是他们旅行的第二站。

关东风情十足的原乡客栈,暖和的地热、可爱的花被子、墙上的民俗挂画、客房内的摆设……每一样都令嘉宾们欢呼不已。

在圣洁美丽的长白山脚下,在神秘莫测的森林怀抱中,在清幽美丽的原乡湖边,在宁静治愈的原乡客栈,他们慢慢放下了所有戒备,逐渐打开心门,重获心动与再爱一次的勇气。

长白山鲁能胜地本来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木栈道徒步,或沿着景区公路散散步,随时停下来拍拍身边的景色,每一帧都是春季最美的样子!

UTV的丛林穿越,树枝,蒿草,风 瞬间从你身边掠过!惊险刺激的驾乘,足以让人惊声尖叫,你要来一次人生速度的挑战!

住宿推荐

原乡客栈

相传长白山可以送给情侣“长相守,到白头”的祝愿,或许这个美丽的传说也基于人们相信爱的勇气。

温柔春光里,原乡湖碧波荡漾,湖岸边的原乡客栈也即将呈现生机勃勃的样子。

敞阔大院,特色木屋,茅草屋面,与原始森林浑然一体,呈现着城市中难得的朴实与天然。檐下灯笼高悬,与窗户上的喜庆窗花相映成辉,让人心里也升起暖意。

鲜明的建筑风格,考究的建筑细节,承载关东韵味的一器一物,让这里不愧关东民俗博物馆的称号。

一进客房,万字火炕就会把你的目光牢牢吸引住,彻底将你带入关东生活圈。

木篱围合的关东大院,

挂着红灯笼的长廊,

乡村才有的农家火炕,

这可不就是一幅生动的关东农家像!

同样期待拥有浪漫爱情的你,或者此时正谈着甜甜恋爱的你,等这一波疫情过去,可以带上TA打卡《春日迟迟再出发》拍摄地,远眺长白,让你们的爱情充满仪式感。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胜地南路

度假村美景

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

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坐落在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村,海拔999米的高度,是每个房间均拥有极佳的视野,面向长白山这个极佳的位置,更是让探秘长白的游人在房间都设的观景台上,便能一睹长白山的俊美真容。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长白山鲁能度假胜地

美憬阁不仅将长白山的壮美全景尽收眼底,还能在这座寓意爱意长久的巍峨高山旁尽享火热温泉带来的丝滑感受,倚池远眺,目光所及,皆是温暖。

坐在鲁能胜地美憬阁的酒廊里,望着远处的长白山,忽然明白长相守到白头的真正含义。

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度假村

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度假村,是高端度假客户的居住上选,游客抵达后,管家会奉上甘甜水果为他们接风。

期间,还可以带小朋友们去鹿苑拜访小鹿和花栗鼠,去免费的运动场举办第一届家庭运动会,或者一家人开上UTV深入丛林去赴自然之约。

锦江木屋村

自然的风景里“野”一次

当山花盛开在山林深处,此时的万物似乎有了灵气!采摘灵芝,挖一颗山参,穿着的仪式感再次放逐自我!

带着山货下山,逛逛百年村落——锦江木屋村

村落就在长白山鲁能胜地大门内,建于1937年,许多房子至今都保存完好。很有一种遗世独立的感觉。村民也热情,一边卖货一边和你唠家常!这才是咱东北人的好客风格。

一上午的劳作,收获的季节!回到住的地方推开窗,扑面而来的山风,裹挟着植物自然的味道,惬意的午后开车十五分钟左右寻觅萨满的神秘!

讷殷古城

在长白山鲁能胜地大门右转方向,古城是一处满溢着女真风情的森林部落。因所在的三江流域在满语中被统称为“讷殷江”,又因建州女真的讷殷部世居于此,故得其名。

记录长白山作为满族发祥地的辉煌历史文化的讷殷古城,城墙,城门,烽火台,置身其中感受古老文化的魅力!

多给自己一天的假期,感叹古城神秘的同时,我们继续行程。去往长白山总少不了要泡泡天然温泉,西坡方向,距离讷殷古城大概10分钟车程

池南漫江天沐戴斯温泉,是全国第一高锶泉,洗去一路风尘,想想完美的人生不过如此。

人生从来就没有难以功克的绝境

路途有多么坎坷艰辛

前方就有多么精彩绚烂

用心等待一朵花开的时间

待疫情消散,我们上白山上

再绽笑颜!

来源:吉林旅游广播综合整理

部分素材源于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