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女子与网友酒店奔现遭遇渣男,一觉醒来人财两空

近日,绍兴新昌一女子小美(化名)在网上结识一外地网友,两人相谈甚欢,感情火速升温,第二天就相约在某酒店见面,结果刚见完面,小美钱包里的钞票就不翼而飞,男网友也玩起了失踪。
图片
当天凌晨5时许,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钱包里的1800元钱被盗。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报案人所在的酒店,发现报案人小美独自在房间内,情绪较为沮丧,话也不肯多说,再三询问之下,小美才开了口。
原来就在两天前,小美通过某聊天软件认识了张某,两人互相看了视频,对对方都比较满意,于是相约在新昌一酒店内见面。可小美半夜醒来却发现张某不见了踪影,自己钱包里的1800元现金也不见了。小美怀疑是张某所为,便急忙报了警。小美还向民警反映,称张某原本还答应她第二天去见自己的父母。
通过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张某(男,35岁)的身份,并于当天上午赶赴上虞将张某抓获归案。据张某交代,当天与“小美”见完面后,发现对方的相貌与视频中相差较大,而且见面的所有开销都是自己出的,而自己本身只是玩玩,并不想与“小美”长期交往下去,感觉自己吃了亏,便动起了歪脑筋,于是决定将小美的1800元现金偷走后溜之大吉。最终,张某因盗窃行为被行政拘留13日。
图片
警方建议
大家在上网过程中要学会自我保护,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更不要随便见面,交友要谨慎,避免感情用事。
我们不生产资讯,我们是资讯的搬运工
来源:新昌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