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极端情况还是发生,美国反恐专家警告:乌克兰正在被法西斯化

最极端情况还是发生,美国反恐专家警告:乌克兰正在被法西斯化

不得不说,俄乌冲突爆出了很多猛料,就在国际媒体专注于美国在乌克兰进行的“高危害生物研究”时,又有人爆出了乌克兰内危险的一幕。而爆料的不是别人,正是美国的一名反恐专家。这名专家警告称,乌克兰政府的“海外招兵”行动,为一些极端分子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大量美欧国家的“新纳粹分子”正在法西斯化乌克兰。

环球网19日报道称,自从乌克兰在海外开启“求助模式”以后,数万名西方国家民众和雇佣兵前往了乌克兰。但掩藏在普通民众和雇佣兵背后的是“新纳粹分子”,这些来自于美洲和欧洲十几个北约国家以及部分支持北约国家的极端分子,正在前往乌克兰。这些“新纳粹分子”在抵御俄罗斯军队进攻的同时,还在不断腐蚀乌克兰。

美国反恐专家称,不少迹象已经表明,前往乌克兰参战的西方国家公民中,存在大量的“新纳粹分子”,他们的目的不是为了保护乌克兰的“民主选举”和“国家自由”,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纳粹思想”,甚至要在乌克兰当地形成有规模的“新纳粹阵营”,而这些阵营往往就是恐怖主义组织的前身。

不仅于此,这名美国专家还称,这些“新纳粹分子”的到来,一定会让乌克兰在法西斯道路上走的更远,甚至将乌克兰彻底“法西斯化”。事实上也是如此,俄罗斯国防部在行动期间声明称,俄军行动没有针对平民,但是乌克兰的“新纳粹分子”正在积极活动,甚至将平民当作掩护自己的“肉盾”,想要以此应对俄军的打击。

不仅于此,这些“新纳粹分子”还在乌克兰内不断散布“恐怖言论”,诱导平民对俄军发起攻击。很多情况下,乌克兰平民的伤亡,往往都是被“新纳粹分子”推动的。而在平民伤亡后,这些组织又不断宣布“战争思想”,试图将所有的乌克兰人都拖入到战争中。

就像美国专家说的一样,这些“新纳粹分子”正在将乌克兰法西斯化,一旦大部分的居民受到这样的误导,那么更大的冲突将会在乌克兰内爆发。事实上,这样的情况也很有可能是西方国家乐于看到的。届时,只要伤亡的不是乌克兰现役军人,哪怕伤亡的是一些主动发起攻击的乌克兰人,西方国家也会拿着“屠杀平民”的罪名指控俄罗斯。

只有这样,西方国家才能将俄乌冲突继续扩大化,才能有足够的空间拉动更多的国家施压俄罗斯,甚至主动挑起一些军事冲突,进而重新确定欧洲利益,而美国和部分欧洲国家将会成为“最大赢家”。

再说了,在俄乌冲突期间,就是这些西方国家在推动“平民”自发参战。就拿英国举例说吧,当时的英国政府称,保护乌克兰就是在保护欧洲的“自由”,有担当的公民可以前往乌克兰拿起武器反击俄军。

说白了,英国这样的“怂恿言论”就是在呼吁某些组织采取行动,因为毫无战争经验的平民是不可能参与战争的。事实上,英国和其他国家喊话的目标也不是平民,而是潜藏在平民中的“某些危险组织”。

只有“危险组织”前往乌克兰,才能加大俄乌冲突的不稳定性。事实上,如果不是西方国家坚决提供武器,让乌克兰局势更加恶化,那么这些“危险组织”前往乌克兰也没有什么作用。总而言之,如果不是西方国家的推动,俄乌冲突可能就不会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