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高铁站黄金广告位招租了,涉及台州临海温岭三个站

图片
我们是谁
1
1
台州广电新传媒有限公司
台州广电新传媒有限公司是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以集团融媒体无限台州为主体,依托集团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开展传媒业务和产业运营。公司本部提供视频创意、拍摄、直播服务,网站、APP、微信小程序、各类应用系统技术开发服务,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号内容运营服务,各类政务和商业客户媒体投放、活动策划、执行等服务。
1
杭台高铁
杭台高铁,中国首个民营控股高速铁路项目,连接杭州、绍兴和台州三座城市,沿线设8个站点,是国家沿海铁路快速客运通道和长三角地区城际铁路网的组成部分。线路还连通沪昆、商合杭、宁杭、杭黄、杭深高铁,接入长三角地区高铁网,形成一条长三角核心区辐射浙西南地区、浙江省内沟通杭州都市区与温台沿海城市群的快捷通道,对温台城市群融入长江经济带,扩大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范围,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有什么
台州广电新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
杭台高铁站媒体资源覆盖全面
人流量密集
位置最显眼
让每一位旅客都成为您的潜在客户!
1
出发层
出发层落地平台灯箱
图片
进站厅安检两侧灯箱
进站检票口两侧灯箱
图片
到达层
站台层到达楣头灯箱
城市通廊包柱灯箱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站厅
包柱灯箱
图片
图片
大型灯箱
图片
过道墙面灯箱
图片
我们的优势
1
精准化规模化投放
品牌全场景式营销
广告视觉吸引力强
目标受众素质良好
乘客消费特征明显
选择高铁为投放渠道时效强、范围广、效果好,能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战略规划,以高铁站为基点辐射全国,富有视觉美感的广告宣传将触达亿万国人,让更多的国内外乘客共同感受品牌魅力。
联系我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