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面对面”谈心谈话、联谊交友活动

3月17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开展“同心面对面”谈心谈话、联谊交友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高志军主持。
图片
活动中,各民主党派成员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这一主题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对市委统战部支持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交心谈心,达到了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
廖国豪对各民主党派成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前提条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要以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建设为依托,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进党派和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扎实的作风提高工作实效、提升党派形象,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