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20万!毕节一学校招33名教师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纳雍县宏星高级中学面向社会招聘初、高中教师33名。

一、招聘计划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符合《教师法》规定的任职条件,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所学专业对口,并具有所应聘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语文学科要求二级甲等以上)。

4.具有初、高中以上教学资格证的有教学经验的中青年教师、省市教学能手、特优教师、优秀班主任、共产党员优先。

5.985/211、全日制师范大学应届优秀毕业生择优录取。

三、薪资待遇

(一)工资结构

基础工资+课时工资+超课时工资+职务工资+绩效工资+特殊补助+其它。

(二)文化学科名师薪资待遇

1.高中教师年薪12万—20万。

2.初中教师年薪9万—12万。

3.认定条件:任教十年以上,承担毕业班教学工作三年以上,省、市、县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中、高考备考名师。(具体薪资面议)

(三)文化学科骨干教师

1.高中教师年薪12万—15万

2.初中教师年薪8万—10万。

3.认定条件,从事初、高中教学工作十年以上,担任毕业班教学工作两年以上,县区以上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具体薪资面议)

(四)应届优秀师范本科毕业生

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年薪8万—12万。

(五)以上薪酬为税前工资。

(六)在我校任职满一年的教师,每月校龄津贴增加100元。

(七)学校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购买五险。

(八)免费提供校内住房(外出租房除外),每月补助教师餐费300元。

四、报名

(一)报名材料

1.亲笔书信自荐书(应体现个人信息、个人能力、学习经历、工作经历)。

2.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使用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3.学习期间、工作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二)报名方式

(三)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9日—5月30日(名满为止)。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

由宏星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组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教师,学校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应聘教师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若应聘信息存在造假,一经发现取消笔试、面试成绩,已签订合同的教师自动解除合同关系)

(二)笔试

1.考试总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2.考试内容:考查应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技能。

3.笔试时间:待资格审核通过后,届时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4.笔试地点:纳雍县宏星高级中学。

(三)面试

1.面试总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2.面试方式:面试以上课试讲为主,由宏星高级中学招聘小组负责组织面试。

3.面试时间及地点:待笔试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